10月份 Minnesota 福音、访问小记

 

10月份 Minnesota 福音、访问小记

 

 

  10月16日下午,我们抵达Minneapolis机场,就立刻去Rochester的一位王弟兄家。他向我们介绍了当地召会的情形,因着当地有一家全世界出名的医院(Mayo’s Clinic)有许多从国内来的医生或博士后在那里作研究,其中有一些也得救了,王弟兄盼望从这些得救的当中有人能够受成全,拿起福音的负担。当晚,我们参加了小排聚会,彼此分享了如何享受主。次日,我们和五位圣徒在会所有交通。根据当地圣徒的需要和要求,我们分享了对主恢复的认识以及召会的立场。同时,当地的圣徒对打开家成全圣徒很有负担。于是,我们也介绍了家中成全的实行,彼此学习和鼓励。随后,我们又和圣徒有聚餐相调。个别圣徒分享了他们得救的见证。下午,我们驱车赶到Minneapolis,晚上参加University of Minnesota的福音聚会。当晚有超过30位到场, 其中有14位新人。学生也积极参与到服事配搭中。有刚受浸的学生和比较老练的学生一起作见证。最后有一位高中生受浸,有一对夫妇表示愿意感恩节的时候受浸。

  10月18日,在Brooklyn Park过完主日聚会后,我们开车到了North Dakota的Grand Forks,在一位教职圣徒张弟兄家里有交通。当地只有有3个家,盼望有更多的家移民到这里。当晚,我们到了Fargo(GTCA城市)的Chris弟兄家和学生碰面。学生都很敞开。这个家(弟兄是美国人,姊妹是华人)两年前从Anaheim移民到这里。期间,他们接触了很多的学生。目前,有10多位的学生周六会到Chris家里聚集。平时,在学校有华语的Bible Study,以中国学生为主。圣徒盼望再开一个英语的Bible Study。这里接触的学生很多,缺少牧人,求主兴起更多配搭的家。

  愿主继续加强祂在中西部的见证。

field_vote: 
没有投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