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mar University福音见证

2010 拉玛大学福音真理座谈见证
 
感谢赞美主!主实在将祂的祝福倾倒在拉玛校园及祂的召会身上!拉玛大学福音真理座谈如期于8月28日在校园弟兄之家Lamar House举行。此次聚会,共有12位学生参加,其中6位福音朋友;7位当地在职圣徒及8位休斯顿的弟兄前来配搭。真理座谈之后,1位新同学当即受浸归入主。
 
今年的福音行动始于夏季在休斯顿举行的华语学生成全训练。成全训练期间,学生圣徒们看见了异象,并从主那里领受了福音负担。训练之后,学生圣徒们在校园里开始积极主动地联系新学生,为他们提供帮助,并邀请他们爱筵。
 
8月12日,两位学人学者服事的弟兄,专程来到拉玛大学。他们为校园祷告,并在学生圣徒的公寓里向新同学传扬福音,拉开了校园福音聚会的序幕。在随后的家聚会及Lamar House的迎新会里,主带领我们不断地得胜。
 
得救的新同学见证说,他从来没有接触过象我们这样的一群人,满了光和爱。他被这些自己从未见过、从未经历过的东西所吸引。圣徒们也见证,当我们把自己交在主的手里并同心合意时,主的荣耀就与我们同在。主也实在“成就”了我们的“祈求”。
 
我们求主在随后的福音聚会里继续带领我们,释放新同学脱离撒旦的霸占;并在往后这几个月里,赐给我们牧养的灵,来关爱这些新人。
操练报导: 
field_vote: 
没有投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