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8.2015 UIUC福音座谈会

4/18/2015 UIUC福音座谈会

 


继2月18日UIUC的华语圣徒在服事者家里举办了一场福音聚会后,借着圣徒们更新的奉献,靠着主的恩典和怜悯,大家在学期中继续拿起负担,早早定下4月18日再举办一次面向全校华语学生学者的福音座谈会。

从前期坚定持续的祷告开始,后来选定聚会场所,邀请几位芝加哥的圣徒来配搭扶持,制作张贴宣传海报,分发福音卡片与邀约福音朋友,建立学生配搭服事的微信群,还有敲定其他诸多细节,无一不是靠着主信实的带领和大能的看顾。甚至当地几位年轻的华语圣徒,也操练被成全,成为福音的见证人、座谈会的主持人以及真理问答环节的委员。靠着这样的同心合意以及人人摆上尽功用,主也得以有管道来做工。

至终4月18日当天,来了30几位福音朋友,全程参与了唱诗歌,福音见证,真理问答以及信息短讲环节。10位会后留下了联系方式愿意继续与我们有接触,2位当天受浸,1位一周以后也受浸。赞美主!

圣徒们在4月19日主日后的聚餐中,认真总结了各个环节的得失,求主继续恩上加恩,力上加力,盼望在今年9-10月份香槟召会集体的福音行动中继续蒙主的祝福。

 

field_vote: 
没有投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