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中西部 Heartland College Conference

 

10月中西部 Heartland College Conference

 

  10月9日至11日,Heartland College Conference 在 Parkville, Missouri举行。本次大专生聚会吸引了从Kansas, Missouri, Nebraska, Oklahoma 等地驱车赶来的学生们。这次聚会的主题将大家的注意力重新聚焦在神经纶的中心线上,并且交通了关于晨兴,校园传福音,教会历史等方面的内容。聚会前,大家大声呼求主名、唱诗释放灵、彼此挑旺,会场喜乐洋溢。会后,学生圣徒们抓住机会彼此交通,为各自所在的校园代祷,并一同牧养所带来的福音朋友。本次聚会共有50余位学生参加,并有来自Texas, Missouri各地参与服事的圣徒们。

  本次聚会的四篇信息分别为The Plan, and Desire of God's Heart; The Person and Work of Christ; The Person and Work of the Spirit; The revelation of the Church。弟兄们以生动且深刻的方式,将神经纶的异象印刻到大家的心里;学生圣徒们也积极分享,涌流他们所得的基督。信息之外,弟兄们还交通了关于正确实行的三个原则 (Bibilical, Historical, Beneficial) 以及校园传福音若干要点。晚间篝火旁,年长弟兄讲述了A.B.宣信等弟兄关于内住之基督的启示和经历,并倪、李弟兄的职事是如何建立在这些历代圣徒所接受之纯正启示的基础上的。

 


  与会的学生圣徒分别来自以下校园:University of Missouri-Kansas City, University of Missouri, University of Nebraska at Omaha, University of Nebraska–Lincoln, Oklahoma City Community College, Oklahoma State University, Wichita State University, Kansas State University, Fort Hays State University。

  在地广人稀的中西部,学生圣徒中有相当一部分在当地需要同伴,需要打开的家。请圣徒们为以上这些校园代祷。

field_vote: 
没有投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