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伯克利召会真理座谈暨福音聚会

加州伯克利召会真理座谈暨福音聚会

 

感谢赞美主!加州伯克利召会一年一度的真理座谈暨福音聚会于11月11日举行。这次福音聚会的主题是:迷,福,来。“迷”揭示人堕落后被世界迷惑霸占,迷失了人生方向,流荡无处安息的存在状态;“福”启示神在耶稣基督里给我们的各样福分;“来”出自启示录二二章17节,呼召福音朋友们“来吧”,归向神,得恩典,白白取生命的水喝。
 


这次福音收割聚会共有将近60位弟兄姐妹和40位福音朋友参加。其中福音朋友包括来自加州大学伯克利以及周边大学的学生,学者,短期来访亲属,以及本地社区居民等。

在一个半小时的真理座谈中,台上的七位弟兄在灵里儆醒,用丰富的经历,亲切的话语,生动的见证回答了现场关于圣经、福音和信仰的各种问题,包括:为什么耶和华是独一的神,如何阅读圣经,什么是祷告,如何看待苦难等。台下的弟兄姊妹们也一同在祷告的灵里,陪伴福音朋友,坐在他们旁边,不时就着他们的情形小声讲解,帮助除去疑惑。会场以外,还有一班忠信的弟兄姊妹,按着班次,分批在浸池旁边守望祷告,让圣灵自由,能以攻倒人心思的高寨,叫人的遮蔽除去,听见神儿子的声音。

 


 

整个就餐休息期间,弟兄姊妹们也抓住机会,继续接受圣灵在里面的推动,三三两两围住福音朋友,询问他们的感觉,继续回答他们的疑问,让圣灵一直有路。其中有一位福音朋友的疑惑借着吃饭期间的小范围交通得着解决,就立刻放下饭盒欢欢喜喜地去受浸。晚餐后三位弟兄分享了聚会的主题“迷,福,来”。来自不同召会的十位弟兄姐妹也分享了他们在日常生活中如何从迷茫中归向主,得到了真正的平安和安息,如何因信神而有生命的改变,以及他们自己和家人是如何“来”到主面前,成为基督徒的。
 


感谢主的大能和圣灵的工作。在这次福音聚会当中,共有五位福音朋友当晚受浸得救。受浸后的新人立刻与带他们来的弟兄姊妹进到VIP房间立约成为晨兴同伴,一同进入真理课程。整个聚会中,众弟兄姐妹们彼此扶持,儆醒祷告,人人学习操练灵,各个学习尽功用。赞美主!
 


“来!口渴的人也当来;愿意都可以白白取生命的水喝。” - 启示录二二17。 感谢主对我们每一位的拣选和救赎。愿主继续怜悯和祝福我们,为着他的心意带领加州伯克利召会的建造和福音工作!

field_vote: 
没有投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