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hns Hopkins University的福音行动

Johns Hopkins University的福音行动

在过去一个多月里,弟兄姊妹们坚定持续的为新学期福音祷告,同心合意的接机、接待新生,并在9月14日举办了一场福音聚会,这也是新学期第一次全英文的福音聚会。Baltimore各种语言的圣徒同心合意,跨越语言界限,纷纷拿起负担,入校园接触、邀请新生,见证身体的行动。聚会共有八十人参加,其中包括来自Johns Hopkins University的十六位新生。

值得提出的是,这次福音聚会见证的是一个身体的行动,除了Baltimore的弟兄姊妹外,还有来自附近几处召会的圣徒来配搭扶持。马里兰州Gaithersburg召会的弟兄姊妹带来了马州最好的中餐;新泽西全时间训练壮年班的弟兄姊妹们一行五人也驱车三小时前来巴尔迪摩为福音聚会加力。

整个聚会满了圣灵的运行。爱宴与诗歌后,壮年班的弟兄姊妹们以自己的见证为聚会开场,引领大家呼唤主名,并分享爱神的人是如何得着主的加力的经历;接着向大家传讲什么是神的佳音以及如何得着这佳音的信息,使新生们明白这大好佳音是关乎主耶稣的,也是为每一个人的,呼唤主名就是接受祂的方法。随后,巴尔迪摩的年轻弟兄姊妹献上了馨香的见证。众弟兄姊妹也各尽功用,陪同照顾新生,回答新生的各种问题,与他们建立朋友、家人的关系,并激励新生继续参加召会生活。

感谢众地方召会在祷告中的纪念,也愿主倾倒祝福,使祂在所有校园的身体都得到繁增与建造,使祂的子民进入新的复兴!

field_vote: 
没有投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