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 UC Irvine 校园福音报导

UC Irvine新学期福音N23

 


“赞美神,在众民面前有恩典。主将得救的人,天天和他们加在一起”—使徒行传 2:47

在这个福音的季节,Irvine的弟兄姊妹们又一次感受到了神丰丰富富的恩典。

今年,从中国大陆来到UC Irvine求学的学生学者,人数较往年增加了不少。在学生抵达之前,弟兄姊妹们便借着各种机会接触新生,帮忙寻找临时住处,安排接机等等;这样一来,当新生到学校之后邀请他们来参加聚会就水到渠成了。


与去年一样,今年Irvine的华语圣徒在开学前安排了连续一周的福音活动。因为这一段时间新生们 空闲的时间较多,对各方面新鲜事物也比较好奇,很多新生因为初来乍到家里也开不了伙,对于晚 上的爱筵总是能欣然接受邀请。

周一是由学生以及社区圣徒共同准备的爱筵,地点就在学校的研究生宿舍内,因此来了近40位的福音朋友。在晚饭过后,我们一起唱诗歌,并有四位弟兄姊妹作了生动的见证,其中有刚受浸的,也有得救多年的,有本科的学生,也有在读的博士生,从不同的角度讲述自己得救的经历,以及对召会生活真实的感触。

在接下来的几天,每天晚上的福音活动都采用不同的形式。周二我们通过观看录影,回顾了过去一年的召会生活,从各种出游到成全训练,展现了弟兄姊妹之间甜美的相调,并在同一个身体里共同建造。周三我们分组追求创世记,以“神按着自己的形像造人,作祂的彰显”为主题,讲述、交通了人的被造与目的、人是一个有三部分的器皿、生命的园子等话题。

周四我们看过了“人生的奥秘”的DVD,并读过“人生的奥秘”福音单张之后,分组讨论人为什么人总是感到虚空而不能满足,结论是:唯有主耶稣(神自己)才能填补人深处那一块神所预留之空白的灵。聚会即将结束之前,弟兄们询问与会者是否有人愿意受浸;有一位新生呼求主名得救,并在聚会结束后受浸归入主名!

周五晚上,由学生开车带福音朋友们前往十几个社区圣徒家中爱筵聚会。因为社区圣徒长久在召会生活中,对主的经历与享受自是丰富满溢;不仅可以回答新生关于信主的疑虑,也能够作为过来人给他们在生活与学习上一些实际的建议。

在周六的福音收割聚会上,感谢主让弟兄姊妹们能够在灵里配搭服事,并使主能借着身体向福音朋友们显现,叫主的话语能够触碰到他们的内心深处,而唤起他们对主的渴慕。当晚,一共有七位新人得救。实在感谢主的恩典,为Irvine带来这些平安之子;今后,弟兄姊妹们更需要在同心合意里为新人祷告,使他们得着好的牧养而成为常存的果子,并在健康的召会生活中成长,成为结果子、尽功用的枝子!

field_vote: 
没有投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