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〇一四年八月蒙特利公园市福音聚会报导

二〇一四年八月蒙特利公园市福音聚会报导

 

8月9日,蒙特利公园市召会进行了第一期学生收割聚会。一共有56位社区圣徒和ELAC学生圣徒,并21福音朋友参加了本次福音特会。本次有2位朋友受浸归入主。

次弟兄姊妹得救的见证都非常的摸着人。第一个姊妹做见证说,她找到了基督就得到了平安和永远的生命,而且非常享受以单纯的心过祷告祈求的生活。另外一个姊妹说,神用环境带领我们,认识了主就认识了人生真正的意义。

见证结束后,社区弟兄配搭讲信息:人生的归宿。人在社会上得不到真正得安息,稳妥。或许先前觉得事业,公司,财富会给我们平安,但后来这些都变得枯燥。在我们众人还在彷徨的同时,神却在热切地等待我们回转向祂。祂那里有真真正地安息与享受。神因着爱我们,还舍了祂地独生爱子,耶稣基督,并成为人,被钉十字架拯并复活来拯救安慰我们。

在聚会的后期,弟兄姊妹们呼召我们的朋友们,脱离我们的虚妄,转身受浸归入主,群羊的牧人。感谢主,两位受浸归入主。

 

field_vote: 
没有投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