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南加州大学福音聚会报导

2014南加州大学福音聚会报导-生命活水

 


感谢主,11月1日(周六)南加州大学福音聚会在Irvine,Cerritos及USC圣徒们的服事配搭中,顺利结束。有一位与我们聚会不久的福音朋友蒙主光照,受圣灵感动,主动要求受浸,哈利路亚。

为着这次福音聚会,USC的圣徒们从几周前的祷告聚会中就开始为这个负担祷告,私下圣徒们也会与活力伴一起自发为福音聚会祷告。我们的主是听祷告的主,福音聚会一共聚集了17位福音朋友,20多位USC的圣徒,10多位Cerritos的圣徒,还有6名Irvine的圣徒,大家相调在一起,何等喜乐。在福音聚会的过程中,我们唱诗歌,听见证,听信息,无论是福音朋友,USC的圣徒还是从Irvine, Cerritos来的圣徒,都十分享受。

Cerritos圣徒们服事这次福音聚会的饭食,Irvine来的圣徒也积极出来释放信息并为主做坚强的见证。从Irvine来的钱弟兄释放了约翰福音中撒玛利亚妇人故事的信息,见证主耶稣才是生命活水的源泉,喝这水的必不再渴。圣徒们预备的诗歌也是分享到“我今饮于永不干涸的活泉,我今饮于生命活水源泉;甜美喜乐欢畅,何其无限无量,我今饮于生命活水源泉。”

 


USC有两位圣徒分享了自己的受浸见证。一位接触圣徒们仅仅10天就受浸的姊妹分享到她是如何受主恩典、牧养和照顾,并且受圣灵感动最终信入主耶稣基督的名。另一位两年前受浸的弟兄,分享了自己学业和工作的见证,见证主耶稣是何等的信实,你要先追求他的国和他的义,这一切就都要加给你们了。从Irvine来的圣徒,两年前受浸,最近正处于寻找工作的迷茫期,仍然灵里刚强,为主做见证,见证这位信实并且保守我们到路终的主,也因为这次分享见证刚强了自己的心。

感谢主,是主的大能让这么多来自不同地方,不同背景的圣徒们聚集在一起,为了他身体的行动做见证,一切在人所不能的,在神都能。一切荣耀归主,感谢主的恩典带领一位福音朋友得救,愿主继续带领她!愿主纪念为这次福音聚会操劳的Irvine, Cerritos及USC的弟兄姊妹,愿主继续怜悯USC的福音朋友,光照他们的心眼,也感谢圣徒们的代祷,Amen。

 

field_vote: 
没有投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