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尼苏达大学新学期福音报道

 

明尼苏达大学新学期福音报道

 

 

参加芝加哥华语成全训练时,我们奉献明大(明尼苏达大学)校园在 8月26日有福音聚会,回来之后就开始有准备并与服事的弟兄姊妹交通这次训练的负担。借着四项建设:祷告,福音,家中成全,增排扩区,来全面建造基督的身体,其中祷告是其他建设的基础。 有着清楚的异象和实行的路,我们开始有祷告小组的成立,并且几位服事的弟兄开始每周有固定的祷告交通。虽然大部分的弟兄都没有参加芝加哥的训练,经过祷告和交通,大家都一起进入到同一个负担里面。每个周六上午,我们也固定去校园传福音,接触人发单张。

福音聚会的前一周,开始列福音朋友名单,并为他们提名祷告,求主作捆绑释放的工作。 我们也借着微信的群组,从人位的安排,饭食服事,儿童服事,场地的租借,受浸地点的安排,为这次福音聚会的细节有更多紧密的交通。感谢主,我们也邀请明大校园英语服事的负责弟兄加入配搭。让这次福音的行动更有身体的感觉。

 


福音聚会当天早上原本是决定大家一同出去传福音,但是仇敌搅扰,有些弟兄因有事不能前来,而且气象预报将会下大雨,更令圣徒们裹足不前。我们为此有更迫切的祷告,求主释放我们,并给我们一个好的天气。感谢主,祂是听祷告的神。主在我们去传福音的时间就让雨停了,虽然 好些弟兄姊妹不能前来,我们还是带了一些年轻的弟兄姊妹到明大校园传福音,发单张和喜乐的唱诗歌。

晚上的福音聚会,来了14位的福音朋友,和30位弟兄姊妹。爱宴之后我们唱了大本诗歌392首。将这一位我们一切最亲,我们所一切最爱,人生平常所寻,人生终久所赖的主耶稣介绍给福音朋友们。之后我们进行了福音的座谈,福音朋友发问很踊跃。但无论是怎么样的问题,弟兄们的回答都很有智慧,把问题引回到生命,爱,和主身上。弟兄们的配搭也是在一里,彼此补充和加强,在一个身体里说一样的话。

 


随后两位姊妹作见证。第一位姊妹见证她虽然出生於基督徒家庭,仍需要自己主观的认识主,并接受主做她的救主。第二位姊妹见证,她自己研究了许多哲学,所以信主的过程有非常多的疑问,一直到她到我们中间来聚会,她的疑问才一一得到解答,认识主自己是她所有疑问的答案。

最后一位弟兄起来总结,并带着大家一起祷告,并有呼召受浸。感谢主,一位弟兄答应呼召,愿意接受主作他的救主,成为神家的亲人。

从这次的福音聚会我们看见祷告的重要和果效。借着微信带进更多的祷告,更多的祷告带进同心合一的配搭,与主配合,主就赐下祝福将人加给祂的召会。感谢赞美主!

field_vote: 
没有投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