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 Omaha 奥马哈福音聚会

 

Univ. of Nebraska- Omaha 福音聚会

 

 

9月19日我们在Omaha 的MCC-South 南校区,摆BFA桌子,接触人,传福音。这个校园学生不多,但是我们的桌子摆在两栋教学楼的连接处,且是必经之路,所以过往的学生,我们总是可以跟他们打招呼,介绍并邀请来我们的桌子。因为人不多,所以我们可以和学生们一个一个的介绍社团,并讲解恢复本圣经。一天下来,我们也拿到了20多位的学生的名单,求主记念。
 


9月20日,周四,我们来到Univ. of Nebraska- Omaha校园,摆UNO Christian社团的桌子,接触学生,并邀请来参加晚上的福音聚会。这个校园更大,人多,但也更匆忙,大多不愿意停留。但也有寻求的,主动来打招呼,给我们加油打气。
 


晚上在校园的福音聚会,圣徒们同心合意, 各尽功用,一同传身体的福音。当晚来了5位华语的福音朋友,3位英语的新人,其中一位女生便是得了我们白天送的圣经,来参加聚会的。感谢主。当晚一位弟兄照顾的华语学生站起来,祷告接受主。赞美主!

 

field_vote: 
没有投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