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treal福音聚会报道

 

Montreal福音聚会报道

 

 

今年我们很早就开始为Montreal校园的福音祷告。尤其开学的前两周,有很多的圣徒到校园里去接触新生,发福音单张和福音聚会的邀请卡。

我们第一场福音聚会是在9月4号晚。那时候,我们从学者福音的网站上下载了《永远的生命》的ppt,以生命为主题讲福音。两位初蒙恩(两年左右)的弟兄们配搭来讲信息。他们很认真,很早就开始祷告、预备。为此我们很受鼓励。同时,年长的弟兄也一同配搭预备福音信息。当天晚上来了60多位,其中福音朋友有20多位。呼召的时候,有5位福音朋友受浸归入主名。这只是持续的福音行动中的一步,接下来弟兄姊妹就继续顾惜、牧养他们,使他们稳固在召会生活里面。

9月10号我们有第二场福音聚会,采用第一场同样的形式。信息采用《基督的救赎与拯救》PPT配合信息,有1位福音朋友受浸。今年我们青年学生及在职圣徒扩增出一个华语小排。这场福音聚会,就是这个青年排的第一次聚会。借着邀请福音朋友来这个青年排参加福音聚会,青年弟兄姊妹们也多了一个尽功用的机会,这也是我们盼望看到的当晚我们没有太推受浸,鼓励朋友们能够坚定持续地来参加青年排,和大家一起追求。之后一场福音聚会又有3位福音朋友受浸。截止目前,今年夏天我们受浸的新人有11位。

一位弟兄分享到预备福音聚会时的蒙恩点。他说,我们在预备的时候,在祷告上迫切,甚至有时禁食祷告。这样的祷告带进大家的同心合意,给人看出我们众人如同一人,共同征战,是基督身体一个团体的彰显。

field_vote: 
没有投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