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v. of Wisconsin福音报导

 

Univ. of Wisconsin福音报导


10月3日,学者福音的冯弟兄到达Milwaukee,当晚与华语的两个服事的家一同祷告,预备第二天的福音行动。第二天,就和在Univ. of Wisconsin读书的一位白人弟兄一同到校园祷告、邀约人。这位白人弟兄是在台湾师范大学作访问学生时被圣徒们接触到,并带到召会生活中,非常享受职事的丰富,并且学会了中文的对话,甚至可以用中文申言。回到Milwaukee之后积极联络并进入当地召会生活的配搭,且已经带人得救。我们在校园里找到一处地方,一同跪下来祷告,虽然刮风下雨,也没有停下我们的祷告,深有圣灵的同在与充溢。

当天下午,芝加哥的三位弟兄们也驱车来到,我们就与Milwaukee召会配搭,在会所一同举办了秋季学期的福音真理座谈会。共有11位福音朋友到来,包括来自Univ. of Wisconsin以及Blood Research Institute的学生、访问学者,以及社区的福音朋友。当地召会的崔弟兄作主持人,在学校作教职的一位姊妹一同配搭作讲员。

当天有一位姊妹站起来祷告接受主,并愿意尽快受浸。聚会之后,芝加哥三位弟兄当晚就返程,为着第二天聚会的服事。求主纪念他们劳苦的服事!

主日早上,我们与Milwaukee召会的圣徒们一同擘饼纪念主。弟兄们也给我们机会,交通到学者福音工作的负担及开展。圣徒们也愿意为这个工作祷告。求主继续祝福祂在Milwaukee的见证!

 

field_vote: 
没有投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