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〇一四年八月Auburn University 福音聚会报导

二〇一四年八月 Auburn University 福音聚会报导

 

奥本大学的学生圣徒,在参与过华语预备训练或者在亚特兰大的延伸训练后,灵里火热,对新生也很有负担。回到校园后,他们就积极主动地去接触新生,特别是自己实验室的师弟师妹。在8月16日他们迎来了第一个福音聚会。跟以往的福音聚会不一样的是,这次的聚会主要是由学生圣徒来负责。他们自己接触新人,自己邀请人,自己预备PPT来讲信息,这是以往所没有的。而且在预备过程中,圣徒们体会到了微新群带来的巨大便利。

这次聚会,包括弟兄姊妹一共有22位参加,来了14位新人,其中有一位工会的姊妹,还有13位福音朋友。在福音聚会上,有诗歌,见证,福音信息,和问答。这次福音聚会,圣徒们主要的负担是与福音朋友建立朋友关系,师兄师姐们也表示愿意帮助这些新人解决生活和学习上的难处。这一次的福音聚会,圣徒们体会到了人人尽功用,学生和服侍的圣徒们有同心合意的配搭,愿主祝福这所校园。

field_vote: 
没有投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