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九月波士顿地区福音聚会报导

2014年九月波士顿地区福音聚会报导

 

 

2014年新学期伊始,为着福音在校园的行动,剑桥召会在弟兄之家举办了校园真理座谈&福音聚会(华语), 80余位来自大波士顿地区部分院校的福音朋友和圣徒参加了聚会。在圣灵的指引下,圣徒们多次为着这次聚集祷告,也为着召会的众肢体更好的建造在一起祷告。这次聚会的主题是<永远生命的福音>。聚会中有诗歌享受、圣徒分享信主的经历、福音朋友提问、爱宴和受浸。圣徒们与福音朋友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有四位朋友受圣灵的感召受浸进入神的国度。
 


当你有了祂-三一神自己,你全人会有生命的奇迹:你灵会有活力,你魂会真欢喜,你身安居指望里;只要一刹那而已,祂、你就是一。三位学生圣徒分享了被主得着的经历。一位来自大陆的弟兄讲述了他们一家得救蒙恩的经历。母亲得救信主后,性格固执的父亲极度反对,为此家庭几乎陷于分裂。从家庭陷入低谷,到一步一步,自己亲眼看到神的万有是如何加力在父亲的身上,从一点一滴看到父亲的改变,最终被主得着,进入神的国。以前在自己的印象里,父亲是不可能被改变的,只有当他内心真正被触及并认为确凿无疑的时候,他才会改变。家庭与父母蒙恩的经历,让自己的信心得着极大的鼓励,也在来美国前一周受浸。另一位来自台湾的弟兄,讲述了来美国求学过程中得救的经历。自己的好朋友是一位基督徒,经常帮助自己指导功课,在帮忙的同时,朋友提出一个可爱的小条件,就是要一同读主的话。起初也没有觉得怎样,反正也不会有什么不好,而且在心里还窃窃的保留有一点小想法,“实在不行就跑掉,反正不能捉到我”,结果是从此没能“跑掉”。在其后的一年中,不知不觉也慢慢感受到自己的转变,从试着吃一吃主的话,到被主的爱所吸引继而得着。成为基督徒以后,自己从此活在平安和喜乐里,有了主的爱和保守,生活中充满了盼望。一位小姊妹来自基督徒家庭,从小就是看着亲爱的母亲是如何孝敬长辈,照顾家人,与人相处,不管环境如何变化,母亲始终如一。问母亲是怎么能够做到的,母亲回答说,只要按着主的话去做就可以了。对与自己信主的事,母亲没有没有一点的逼迫,只是按着主的指引,让圣灵在自己身上做,等到自己受浸的那天晚上,给妈妈打电话,静默几分钟后,大洋另一端的母亲泣不成声,“宝贝女儿,我终于等到这一天”。只要有主,找到了召会,就是找到了自己的家,也找到神的家,作妈妈的也就放心了。
 


约10:10 我来了,是要叫羊(人)得生命,并且得的更丰盛。

来自大学和社区的多位弟兄姊妹回答了福音朋友的提问。“神是一位,还是多位”“基督教如何看待自身和犹太教、伊斯兰教和无神的佛教的区别”“基督教的核心价值是什么”“如何看待圣母玛利亚在基督教中的地位”“耶稣是神唯一的儿子吗”“主恢复是教派的名称吗?跟其他教派有什么区别?教义是什么”… 。弟兄姊妹从圣经和自己对主的经历回答了提问,加深了对神的认识。

 


今天的爱宴是精美的中餐,而且恰逢传统的中秋节,许多朋友是出国后第一次吃到中餐,内心感觉也格外不同。一边享受丰盛的食物,一边交流自己的经历和对神的认识。福音朋友和弟兄姊妹也相互留下联络方式,进一步加强联系和对圣经的认识。

永远生命的福音简明却丰富的启示在约翰福音三章十六节:“神爱世人,甚至将祂的独生子赐给他们,叫一切信入祂的,不至灭亡,反得永远的生命”。

白弟兄讲了“信”与“受浸”,为什么说要“信而受浸”。四位朋友受神呼召受浸,多位基督徒和福音朋友也感受了这一神圣的时刻。愿主引领我们,去领回主的小羊。

 

field_vote: 
没有投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