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CLA 4月福音聚会

UCLA 4月福音聚会

 


4月17日周五,在洛杉矶三会所的福音聚集共来了62人,其中有来自UCLA和SMC校园的20位福音朋友。本次聚集主要由年轻的在学弟兄姊妹配搭诗歌、信息、和见证,“年长”一些的弟兄姊妹扶持、加强。圣徒们同心合意的配搭,非常甜美。

能来20多位的福音朋友,不仅是主的预备,同时也是弟兄姊妹们一同拿起福音的负担,并且早早就开始预备的结果。年轻的弟兄姊妹们设计福音单张,约定时间出去传福音、发单张,并且同时竭力邀请身边的福音朋友。当晚就有一位福音朋友就是因为白天接到单张,第一次来就愿意信而受浸,哈利路亚!实在是让弟兄姊妹得到了很大的鼓励,坚信福音乃是神的大能,只要我们愿意出去,就能得着人。

福音的主题是“约翰福音--生命和建造”。在诗歌和见证之后,20位福音朋友都分别做了自我介绍。随后分组进入约翰福音材料,再各人有1分钟的分享。弟兄姊妹的灵都非常刚强,十几位弟兄姊妹一个接一个的分享和见证,满了生命和建造的光景。之后,五位青年弟兄操练配搭分享福音信息,带人认识基督,认识生命,为着神的建造。最终,有三位新人受浸归入主名。赞美主!

一场福音聚会结束了,但我们的福音生活没有结束。我们仍然坚定持续的接触已有福音朋友和新人,保持联络,同时也邀请他们参加周二的校园读经、或各家的小排。愿主加强Ucla的福音,兴起更多的见证人,阿门。

field_vote: 
没有投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