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versity of Minnesota 福音聚会

 

University of Minnesota 福音聚会

 

 

  感谢主,明尼苏达大学新的学期开始,主陆续送了许多福音朋友来到我们的小排聚会中。 为了接续九月初的福音行动,并继续挑望弟兄姊妹传福音的灵,我们在2015年10月17日举行了一次中文福音聚会。由Church in Brooklyn Park 和 Church in Minneapolis 两处召会的弟兄姊妹配搭服事。来的共有40位,其中有14位福音朋友。

  这次福音聚会的题目是“耶稣基督是谁”。在学期初的福音聚会我们已向福音朋友们介绍 “书中之书——圣经”。当中有提到圣经的中心就是耶稣基督,所以这一次我们继续向他们介绍这位耶稣基督到底是谁。聚会从唱“永活救主"这首诗歌开始,并接着两位弟兄配搭讲信息。讲到基督的所是和基督的工作,让来的每一位,对我们这位宝贝的基督有更多的认识与珍赏。 我们也安排一位弟兄和两位姊妹分享他们经历主的见证。弟兄见证了主是他求学与工作的安息与力量,姊妹见证主在她父亲身上医治的大能,以至救恩临到她们全家,另一位姊妹则见证,以前她并不怎么珍惜在家里的聚会,她在离开家到美国之后,才感觉到主和弟兄姊妹的宝贝,更是珍惜每一次聚会的时间。

  见证之后我们唱诗歌“人人都需要耶稣”,更让我们摸着,耶稣是每一个人的需要,祂也能满足所有人的需要。最后有两位弟兄起来呼召受浸,一位年轻的弟兄答应了主的呼召,愿意接受浸归入主名。哈利路亚,感谢赞美主。

  福音聚会后,这些福音朋友都有继续来参加小排聚会或是继续与弟兄姊妹有接触。我们祷告这些朋友继续向主敞开,也祷告主兴起更多的弟兄姊妹拿起传福音的负担。我们仰望主的祝福。

field_vote: 
没有投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