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C Irvine 周末相调和成全

 

UC Irvine 周末相调和成全

 

  2015年10月9日至11日,UC Irvine 有39位弟兄姊妹和8位福音朋友在Big Bear Lake City - Engedi Camp有一个甜美的周末相调和成全。

  这次上山我们追求的内容是:《至宝的基督》的第一章—基督的超越(10/10上午),第二章——基督的绝佳(10/10晚上)和第四章—基督的丰富(10/11上午)三篇信息。 借着唱大本诗歌443首《经历神—作生命》和403首《经历基督—祂的丰富》,参加的弟兄姊妹们与福音朋友进一步认识了基督的宝贵、超越、绝佳和丰富,并在价值观上有了该有的改变,学习保罗弟兄因着有了这位宇宙至宝,而亏损万事,看作粪土,为要赢得基督。

  我们在周六借着一起唱诗歌、玩游戏、登山、学制作年糕,并一同做菜等各样的相调活动,让弟兄姊妹们有机会更多地彼此认识,讲说对基督的经历和召会生活的享受。

  感谢赞美主!借着那灵的运行与带领,在这次的相调和成全中,我们也经历和见证了主的祝福。周六晚上和主日中午,分别有1位弟兄和1位姊妹受浸接受了主!愿主继续得着更多的福音朋友,成为常存的果子和建造的材料。

field_vote: 
没有投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