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度大学开学训练

普度大学开学训练

  普度大学(Purdue University) 开学训练于2015年8月16日主日擘饼聚会后原申言聚会时段开始,至下午四点结束。训练地点在一位当地在职多年的齐弟兄家。参加人数共22位,其中15位能用华语聚会。

  训练分三部分,第一部分的主题是奉献,第二部分谈四维空间的召会生活,第三部分谈如何接触人。从擘饼聚会的诗歌开始,圣徒们即被逐步带入奉献的感觉里;训练开始后,更在信息与诗歌的加强底下,15位能用华语聚会的圣徒中,有12位当场把自己的一生奉献给主,其中多半是普度大学的学生,感谢主!求主悦纳这些青年人的奉献,使他们在神家中成为贵重的器皿,被作成今日的锡安。

  中餐后第二堂的主题是交通四维空间召会生活的实行。余弟兄简短、深入浅出的信息配上生动的动画,使召会全体事奉的蓝图,立即清楚的呈现;圣徒们也在奉献的灵中领受,并愿意在未来的一年,在召会中成为积极的生机份子,自己参与也成全别人,且要坚固不摇动,在福音上、照顾人上、教导人上和召会申言上,被灵充满,常常竭力多作主工。

  第三部分是照著李弟兄活力排的信息,学习如何接触各式各样的人,研讨各类的技巧与沟通方式,使我们装备好以传扬万邦的福音。学生们借着开学训练,灵里重新得复苏,里面对主的爱再次被挑旺,盼望主能使用这些青年人,在未来的一年,在这个校园里得着更多平安之子与长存的果子,为着神家的建造。

field_vote: 
没有投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