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versity of Southern California 开学训练

USC开学训练相调

 


感谢赞美主耶稣,2015年8月7日-8日,来自USC的十余位弟兄姊妹来到Santa Ana。尽管很多弟兄姊妹的学习工作繁忙,但是为了分享刚过去的新泽西成全训练的负担,为了即将到来的福音周的预备,大家还是来到这里参加相调,追求基督,在这里一起预备饭食,一同交通,度过了一个充实喜乐的周末。

1. 新泽西成全训练负担分享
8月7日晚上,几位参加新泽西成全训练的弟兄姊妹对训练的心得进行了分享,并将负担传输给没去的弟兄姊妹。我们唱了“奉献-与神同梦”:就像歌词所写的那样,可能我们每个人都会有像雅各一样拒绝主耶稣与神角力的时候,但这一切的破碎与对付,一切的苦难试炼,都是主对我们的祝福,都是主希望我们转向祂,促我们回伯特利的守约不弃。盼望每个弟兄姊妹都可以领略神旨,像雅各最终那样,向主敞开并且转向主,寻求主的供应,最终神人合并,为神奉献,来实现那神家的梦。

此外,为了一直保持新泽西训练时候灵里的丰足与火热,我们在日常生活中,也要像在训练时一样,经常的更新奉献。我们每日要在灵里与主交通,来保持自己灵的常新鲜活。

最后弟兄姊妹分享了四维召会生活的意义,为即将到来的福音周强调了生养教建,成全人、人人尽功用的训练负担。

2. 开学福音预备与祷告
8月8日,众弟兄姊妹在早晨操练呼求主名,个人晨兴。我们要珍惜清晨的时光,因为清晨是一天之中最能与主交流,碰触到主的时光。此外,我们操练在主面前释放自己,打开自己的内心,大声的呼求主名来释放操练灵。感谢主,每个人都更加的喜乐。

接着,弟兄姊妹为着即将到来的福音周(8/10-14)祷告。大家以《人生的奥秘》第一把钥匙为模板,一对一进行了传福音的模拟练习。最后大家制定了福音周计划,确立了各个专项的负责人:每日(周一到周五)到校园传福音的提醒人,每晚饭食服事及饭后整洁的负责人。此外除了邀请传单和福音单张之外,我们还预备了问卷调查,来找出那些对基督,对圣经有兴趣的人,也建立了我们自己的微信公众号,让新生可以关注我们。我们已经做好了征战的准备,愿主保守USC校园福音的传承,让神圣的火烧遍整个校园,得着更多的平安之子。

field_vote: 
没有投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