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无到有,从有到扩】学者福音动态报导 3/26

【从无到有,从有到扩】学者福音动态报导 3/26

团体生活见证

 

【从无到有,从有到扩】

目前在Newton有两处的团体生活操练,弟兄们借着住在一起,彼此供应和帮助,满了召会生活的实际。其中一个弟兄之家的一位年轻弟兄,虽得救不久,但是对圣徒非常有爱心,常常自己烧饭请其他弟兄们来家里爱筵。弟兄们每周六一起吃饭、生活、享受主,满了主的喜乐同在。因着在日常生活中如此频繁的相调,这些被邀请的弟兄们也逐渐渴慕搬进来同住,所以这个弟兄之家即将从二人扩增到五人。

 

在团体生活的操练中,一面主非常祝福我们,另一面,主也在团体生活中暴露和成全我们,是为要把我们变化模成神儿子的形象。特别是生活在一起,我们不仅需要一同追求,一同享受,同时主更要我们去爱家里的每一个成员,在生活中彼此关心和帮助。求主使弟兄们能在爱中同被建造。

 

代祷负担:请为弟兄之家的扩增祷告,并请为弟兄之家在爱里的建造祷告。



美东南区华语特会简报

 

3月15日到17日东南区华语特会在亚特兰大召会举行,来自佛罗里达、南卡、北卡、田纳西、阿拉巴马、佐治亚等地的弟兄姊妹150余人聚集一堂共享盛会。这次特会延续国际华语特会的负担《基督身体的实际》共有5篇信息,李弟兄刘弟兄与当地的弟兄们共同配搭,话语服事及各项服事满了圣灵的膏抹,弟兄姊妹都满了活力,24位4-9岁的儿童也展览诗歌,圣灵调度万有让弟兄姊妹尽享基督的丰富,满了喜乐,满了祝福,满了被主摸着的泪水。赞美主!基督得胜!

 

完整报道:http://mswe1.org/other/20190315SE



祷告小组见证

 

我们的读经小组有四个人,但是刚开始只有我和一个姊妹。我们就生机地由读经变成祷告,越祷告就越对一位姊妹有强烈的负担。我们跟主祷告说,即使她只可以上线读一分钟或五分钟,我们都觉得非常好。没想到当我们这样子地向主求,在结束前的5分钟,姊妹上线了。当她与我们一起享受主的话,我内心真是喜乐无比,刹时间仿佛被主带到天上,赞美主!主啊!你是何等的信实,你也是听祷告的主,你每天细细查看我们的光景,也细细数算我们的奉献。只要我们有愿意的心,你必眷顾。当我们凡事带到主前求,主必垂听。愿主祝福我们每一个祷告小组。

 

 

真理追求见证

【不仅我读,更是我们一起读】

第一次看到圣经导读,我感觉简单易懂,比自己读圣经要更容易明白。弟兄的分享很有享受。跟着马太福音读了几天,我里面突然有一个很强烈的感觉——圣经导读不单单是为了让我个人每天来读经,更是为更多的新人预备的。所以我就开始为着如何使用圣经导读向主祷告。借着向主的寻求,从通讯录里,主一个一个地将名字赐给我:有寻求的福音朋友,也有曾经一同从儿童班长大而离开召会生活的同伴。

按着这些名字,我一个一个地发出邀请,从圣经的话中选短的内容开始牧养。只要弟兄有回应,我就邀请他一同进入新约圣经导读群。慢慢地,有十个人愿意一起来追求:每天跟着进度一同学习,一同得着供应。特别有几个新人几乎每天都有回应。导读里最后的提问非常实际,也是我们实际的问题。借着问题使他们对主的话有更深的认识,也解决了他们实际的问题。感谢主,愿我们借着主的话,得着新的复兴。

 

 

学者福音(MSW)

714-991-1102  mswgospel@gmail.com

1853 W Ball Road, suite 102, Anaheim CA 928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