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者福音动态报导及代祷负担(6/12-6/18/2017)

学者福音动态报导及代祷负担(6/12-6/18/2017)

团体生活
见证分享
 
【祝福的管道,福音的站口】

感谢主,一位姊妹和我一直都有开家的心愿,因着主奇妙的安排,我们于2016年8月搬到一起,成立了我们小小的姊妹之家。虽然当时没有开家的需要,但是在寻求房子的时候,我们向主祷告,希望能找到一个客厅大一点的地方,以便于日后的接待。

 

在新学期开始的时候,因着当地召会的一些情形,需要一个家打开以便中文大专生在一起聚会。在和弟兄们交通后,我们于2016年9月9号第一次正式开家做中文大专聚会。每周五就是我们最开心的日子,虽然姊妹和我都是学生,课业紧张,但周五上午我们会一起去买菜、打扫卫生、预备爱筵。每周五下午六点半的时候,弟兄姊妹和福音朋友就来到我们家。当看到弟兄姊妹和福音朋友的笑脸时,我们就觉得特别喜乐。不知不觉我们开家快一年了,在这过程中我们都非常经历主丰富地供应和弟兄姊妹爱里地扶持。社区姊妹们会开车带我们买菜并在饭食上有服事。

 

更让我们成长的是学生圣徒之间的配搭,就像每一年华语成全训练中的负担所说的,“学生的工作学生做”。在我们开家的过程中,我们真是经历了这句话的实际。我们有一个学生组成的服事群,每周四晚上我们会一起为着周五的聚会有些祷告,在选诗歌,追求的信息的选择上有一些交通与祷告。而且,学生圣徒在各项的服事上一同配搭,比如年轻的弟兄们提供车辆服事;学生圣徒会自己带菜,邀请福音朋友,彼此代祷。在周五的大专排上,也有年长圣徒来扶持、遮盖我们。年轻的弟兄们学习带领小排,学生们学习申言分享,人人尽功用。我们也会邀请福音朋友提前来和我们一起煮饭,让他们借着参与其中而有家的感觉。

 

感谢主,在2017年5月26号,有一位福音朋友在我们家的浴缸受浸啦!真是喜乐!觉得我们的家能成为福音的出口,被主所使用,实在是荣耀!姊妹和我深深知道这不是我们所能做到的,乃是借着身体的扶持与配搭,主就把得救的人数加给我们。在开家的过程中,姊妹和我同受训练,共被成全,接受平衡。在不久的将来, 姊妹和我都将先后的成家。感谢主在我们成家之前,给我们这样的团体生活来操练和学习。求主继续保守我们的心,得着我们未来的家,在祂手中有用,成为祝福的管道和福音的站口。(渥太华召会 薛姊妹)

 

 
代祷负担
愿主使每个操练团体神人生活的家都成为福音的站口。
 
福音与成全
国殇节特会期间,华语学生及服事者的交通聚会

借着各地众圣徒到纽约White Plain参加国殇节特会之机,5月28日下午一点,150多位北美华语学生圣徒及校园服事者在一起相调交通。

聚会开始时,各地圣徒就着已过四篇信息分享自己的感受。 之后,大家一起看了《2016学者福音工作》、《2016华语学生成全训练回顾》两个视频。白弟兄鼓励在场学生和服事者分别暑期时间,参加成全训练。 而后,各地圣徒开始见证在以往成全训练里的蒙恩,以及在各校园的福音生活。快结束时,陈洵弟兄鼓励大家多传福音,特别留意传福音给当地人。
 
 
家中训练
动态报导
 
上周四,南加州西谷众召会的负责弟兄利用晚上的时间进行交通。期间,弟兄们交通到在每一处召会都需要有弟兄来负责提醒并叮咛当地家中训练的实行。借此,弟兄们呼召各处召会都能有弟兄起来,专人专项地服事各个项目。这为有心服事但尚未一同进入配搭的弟兄们提供了机会,同时也使得一同为着各个项目祷告的人数得以加多。
 
见证分享
 

感谢主!这段时间我所服事的新人,终于有负担为着他身边的新人祷告了!我所服事的这位新人,平时工作非常繁忙,我们很多时候都是在电话或者社交软件上联系。借着每一次接触的时间,我就和他一同追求主的话,同时也鼓励他能够有正常基督徒生活的操练。在我们进入祷告的信息之后,他就有负担为着他身边的新人祷告,求主开他们的心,来认识神。为此,我很得鼓励,并继续为着这位新人祷告,求主继续得着我们的操练,继续成全这一位新人! (Monterrey Park 张弟兄)

 
真理追求
见证分享
 

【清晨与神有个约会】

主耶稣,清晨就来到你的面前,以清洁的心、纯净的灵倾听你的说话,向我们发言,向我们倾倒你的丰盛,叫我们的灵因你的灵而饱足。

以前清晨醒来尽管刷朋友圈时也会刷关注福音公众号中释放的信息,却不能做到坚定持续。但是加入《2017每天两节北美背经群》之后,通过每日两节的背经,神借着弟兄姊妹团体的力量,让我逐步养成了每日清晨从吃喝享受神话语开始的好习惯。

背经和读经有所区别。读经不需要反复记忆,只要认得字读下去就可以了。但是背经需要对同一句话反复阅读,再在脑子里强化记忆,在这个反复的过程中,话语就吸收到我里面,犹如清晨的吗哪,成为我每日必不可缺的灵粮,即时的话语。在享受和弟兄姊妹一同背经的喜乐后,我把我先生也拉进了“每日背经群”,让他与我一同每日坚持吃喝享受主。

另外,在群里记录背经和自我约束的背经效果也有很大区别。因为如果不进入到背经群中,单靠自我约束,我们可能就会因着这样或者那样的缘故中断,纵然续上也可能不会想着补上落下的功课,因此很难做到坚定持续地背经。但加入到背经群每日记录两节经后,我们软弱懈怠时,就会凭着弟兄姊妹的坚定来扶持。我和我先生之间也会彼此监督,如有落下也会相互提醒,这样特别的经历在我们以往的生活里是不曾出现的,也是甜美喜乐的。

当我们因着智能手机做起了“低头族”时,把神放在首位,为着神的呼出,为着吃喝享受神的话语,为着主肢体的彼此建造与联合,我们就把撒旦践踏在召会的脚下。
不要惧怕这世界的产物,只要我们以神为首,让这世上的一切为神所用,神就能让万事互相效力,叫爱神的人得益处!(Vancouver 张姊妹)
 
每周视频
 
【2016 学生成全训练(祷告点灯烧香—李弟兄) 】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6ABlXkVkmHM
 
生命·
【生命系列】第十八讲 满有基督的身量

【事奉系列】第十八讲 为着排聚集该有的学习

【事奉系列】第十九讲 小排交通聚会的实行及示范
 
学者福音 (Mainland Scholars Work)
714-991-1102  mswgospel@gmail.com
1853 W Ball Road, suite 102, Anaheim CA 928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