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者福音动态报导及代祷负担(10/3-10/9/2016)

学者福音动态报导及代祷负担(10/3-10/9/2016)

 

每周视频:福音问答

【如何从无神论者转化为有神论者?信神以后,还相信科学吗? 】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YGjAajof5Zs

 

福音与成全

报导一:Starkville召会福音聚会

 
 

9月16日晚,在Starkville召会会所有一场福音聚会。现场共有30来位弟兄姊妹和福音朋友,还有许多儿童。其中,福音朋友大多是国内各地的访问学者。

 

完整内容:http://www.mswe1.org/gospelCampusFolder/2016/reports/20160916Starkville

 
报导二:Fullerton召会福音相调出游
 

9月3日至5日,Fullerton召会组织了“大峡谷-Red Rock State Park-凤凰城”三天二夜的外出郊游和福音相调。参加这次福音相调出游的共有46位,其中学生圣徒14位,福音朋友6位。

 

第二天晚上我们到了凤凰城。爱宴之后,我们聚集在一起相互介绍,并有诗歌和福音的分享。内容不多,但所有人都非常得供应和鼓励。当晚有一位福音朋友在弟兄之家受浸。之后陆续有人受浸。

 

完整内容:http://www.mswe1.org/blending/2016/20160903Fullerton

 

代祷负担

请为澳洲的福音行动,特别是在Adelaide(10/3-5)和Perth(10/10-12)两地的校园福音聚会祷告。

祷告、追求、传福音活力小组操练

最新动态

本周共有16组圣徒操练祷告、16组圣徒追求书报、7组圣徒传扬福音。
 
见证分享
 

上周五下午我们去UCLA校园传福音。路上我们祷告求主给我们一位平安之子。我们预计的福音路线是南边进校的十字路口沿Westwood Plaza一直向北走。但实际只走了一半,因为路上遇到的中国学生实在太多了!感谢主!我们遇到的多数是研究生博士生,对生命有思考,有追求。一位福音朋友是学生物的。听说我们是基督徒,特别开心地说“我很想和你们争论进化论呢”;一位公会的弟兄他在中国城那边聚会,总觉得太远但一直不知道附近就有华人的聚会;一位是清华来的访问学者,已经离开我们,走了几步又返回来问我们问题……最让我震撼的是一位博士四年级的学生,听了我们介绍聚会之后表示很感兴趣,并愿意参加。同时说:我来这里四年了。这还是第一次遇到大陆来的中国人传福音呢。我突然觉得特别亏欠主,我们的福音工作做得太少太少了!我们只祈祷一位平安之子,但一小时内主了给我们整整10位!阿利路亚!希望弟兄姊妹也可以有这样的负担。既然我们都奉献过了,我们就一起出去传扬国度的福音!我们祷告!我们祈求!愿主成就!(UCLA姊妹们)

 

代祷负担

愿主加强圣徒们祷告、追求、传福音三人活力排的操练;并且提醒我们的奉献,一起出去传扬国度的福音!

 

团体生活

见证分享

经历、 操练、 成长
我们总共有两户华语姊妹之家。大概两三年以前,姊妹们有心愿住在一起。在年长圣徒的交通、帮助下,我们成立了姊妹之家。这个过程给了我们很多对主的经历。因为每一年,特别是暑假的时候,都有姊妹因为毕业搬出去,我们就期待有新的姊妹加进来。所以每一年,我们都在祷告中经历主的信实。这个姊妹之家并不是有一个专门预备的房子。而是我们自己要去找地方,自己要去找姊妹入住。这个过程虽然不容易,却学到了很多,经历了很多,生命也成长了很多。主的路不是便宜的,要有得着就要付代价。

在姊妹之家,每天早上6点40分,一位年长的姊妹会陪姊妹之家的所有成员一起晨兴。在周四晚上,我们会聚在一起分享生命读经和当周职事书报的内容。每个主日晚上有年长圣徒陪我们交通,关心我们这周生活、学习和属灵情形。我们两户姊妹之家也和一户年长的圣徒轮流开家服事学生排。打开家的过程也很喜乐。

生活上,姊妹们每周会聚在一起,把家里打扫地干干净净,做一个很美好的见证。特别是当福音朋友来的时候,看见我们家里那么干净,就会很受吸引,让她们觉得跟世界上的年轻人不一样。这也是为主作见证。

我个人很摸着的一个点就是操练表。大概是在半年以前,我们开始进入生活操练表。里面有很多项的内容,如早起、呼求主名、团体晨兴、个人祷告、财务奉献、团体用餐、整洁等。我们刚看到这些操练表的时候挺有压力的,觉得自己做不到。可是,我们阿们就对了。就这样慢慢地操练,就发觉每周都在进步。在这些操练的项目中,我最摸着的两点是个人祷告以及读经。祷告是与主亲近的时间。在祷告中来到主的面光中,一方面很蒙主的光照,另一方面也在祷告中常常被主摸着,甚至流泪;就觉得这是属于与主之间甜美,亲密的交通。读经是为了让我们更多地装备真理,被主的话所牧养。(Riverside召会 朱姊妹)

代祷负担
求主加强每个家生活和属灵上的操练,使每一位在团体生活中得着最大的益处。

家中训练

最新动态

本周,我们统计了已过华语成全训练中所填写的奉献心愿单。其中,共有141位弟兄姊妹(不含海外圣徒)奉献操练家中训练。

 

见证分享

在今年夏天的训练之后,弟兄之家的弟兄们都被焚烧。每一位都对传福音、牧养人、成全人有负担。所以这个学期,我们每一位弟兄都在主面前祷告,直到真实的负担加多在我们的里面。接下来,我们每一位都和一到两位学生建立关系,并试着带他们一起进入真理追求中。其中很敞开的,我们就直接和他们建立共同追求的关系,尝试开始家中训练。求主记念我们每一位弟兄的负担,和人建立起坚固的朋友、弟兄的关系。

 
代祷负担
请为奉献操练家中训练的圣徒能够找到新人或帮手而代祷。

真理追求

见证分享
 
在生命系列第七篇信息中,有四件东西说到与灵的事有关:生命、律、平安和死。并且这四件东西,都是有感觉的,帮助我们摸着灵的感觉,使我们认识灵。我特别享受要借生命的感觉而认识灵。今天,神不光点活我们的灵,神的灵也带着神的生命进到我们里面;这生命就是神自己。所以这生命的感觉必要叫我们觉得神自己。我们若活在灵里,体贴灵而行,这生命的感觉,就叫我们觉得摸着神,就叫我们觉得神在我们里面,作我们的生命、能力、和一切,使我们喜乐、安息、舒适、满足。
 
在本周四,我对这生命的感觉有很深的摸着。因为一些琐事我很想向弟兄发脾气,说一些指责的话。但我里面又觉得不该向他发脾气,如此凭天然的意志来克制自己。这时我开始呼求主名、祷告主,向主祷告说,“主啊,我知道不该发脾气,可我自己不能胜过脾气,我还是想发脾气”。这时主就向我说话,借着早上读《生命的认识》的信息:神的灵带着神的生命在我的灵里。我马上向主悔改,“主啊,是的,你的灵在我的灵里,你的生命在我的灵里,我凭着自己的生命不能胜过脾气,但是神的生命能胜过脾气,主啊,我不凭自己的生命活,我要凭着在我灵里的神的生命而活,谢谢你的生命。”借着祷告与主有接触,神就在我的灵里赐生命给我,我也逐渐平静。哦!赞美主!我自己无法压制脾气,但是生命吞灭死亡,怒气也自然而然地消失了,取而代之地是对神的赞美。(刘姊妹)
 
祷告负担:
愿主使我们每天所追求,所享受的,成为我们的经历和应时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