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者福音动态报导及代祷负担(7/26-8/1)

学者福音动态报导及代祷负担(7/26-8/1)


通知
新泽西成全训练现场直播:http://livestre.am/59NNV
已过预备训练视频/音频下载:http://pan.baidu.com/s/1dDErdN7

1. 新泽西华语成全训练

预备周团体生活小结:

为着要来的成全训练,有近40位圣徒(包括学生、FTTA学员和服事者)提前来到新泽西,预备自己且配搭服事。这里的生活安排非常充实。早餐前有团体晨兴,上午和晚餐后有不同主题的特别交通,下午有分组的配搭服事,期间三三两两、或团体地为训练祷告。

王弟兄、李弟兄和余弟兄在交通中给了弟兄姊妹们很大的帮助和鼓励,传输负担:撇下一切,奉献自己,建造神家。王弟兄说,摩西见到“火烧荆棘”的异象时,首先是转(turn aside),其次是回答主说“我在这里”,第三是认识到自己什么也不是(who am I?)。我们愿意在祂面前继续敞开,认识到自己不能,并答应祂的呼召,与祂绝对地配合。王弟兄还交通旧约各卷书籍,回答了弟兄姊妹读经的问题,分享了读经该有的“勤”、“大”、“细”的态度。

余弟兄接着交通了读经的NO FEAR原则(New,Open,Facts,Economy,Application,Revelation)。 李弟兄借着自己的经历,与大家分享建造神家该摆在优先地位;“全时间”不是一个工作,而是一种生活;不论我们做什么事,如果我们向着主是一个对的人、敞开的器皿,那我们就能在所做的任何事上事奉神。

余洁麟弟兄通过Skype,分享了《主恢复中的成熟带领》第六十四篇,进一步加强了本次训练关于成全人、人人尽功用的负担。

代祷:请为本周开始的新泽西成全训练、芝加哥周末训练以及在日本的延伸训练祷告,人人在神面前经历圣灵的焚烧,把身体、时间、前途奉献自己,撇下一切,为着主和福音;接受训练的异象、负担,并把建造召会的蓝图落实到要来一年的召会生活里。

2. 开学训练与开学福音

上周有开学训练的校园:

Lamar University(Beaumont,TX)

Lamar 大学开学训练于7月19日下午在Beaumont 会所举行。休斯顿召会的卢弟兄和姊妹一起前来,配搭释放预备训练中所领受的异象和负担。Beaumont 共有两家社区圣徒参与这次开学训练。大家一起祷告、调灵,然后进入信息负担。尽管时间短,但借着圣徒们的操练,主向圣徒们说话。圣徒们仰望主,在新学期开学之际,坚定持续地操练祷告、晨兴、家中训练,过福音祭司的生活。愿主得着我们每一位圣徒的奉献,以及Lamar大学的学生。

Jackson State University (Jackson, MS)

7月26日, 来自南部5个城市7所校园的39位弟兄姊妹们,齐聚Jackson召会会所,进行了为期一天的开学成全。

     上午,弟兄们带圣徒们看见,建造神的家不能靠个别弟兄姊妹来事奉。 神家的建造需要祭司的体系,每一个圣徒需要尽生机的功用,与神与人建立生机、活力的关系。下午,圣徒们通过看视频,进入2015年华语成全训练的负担。之后,弟兄姊妹积极响应,为主在几个城市的行动做见证。

     从弟兄姊妹的见证,我们看到了操练和实行需要坚定持续。虽然在Starkville参加主日擘饼聚会的圣徒只有5位,但他们持守见证,每周邀请福音朋友。Jackson的一些圣徒们则于每周一到周五的午间,在skype上一起读生命读经。日积月累,他们已读完了创世纪、出埃及记、马太福音、罗马书和以弗所书的生命读经。圣徒们看见神已经将万邦的人带到圣徒们身边,就拿起万邦福音的负担。来自Memphis的圣徒见证,3年前,神借着倪弟兄的一本书把一位西班牙裔的圣徒带到他们中间。之后,更多西班牙裔的圣徒们进入召会生活。虽然语言不同,但神总是预备交通的桥梁。现在又有很多的圣徒开始学习西班牙语,为着照顾西语的圣徒。Jackson的圣徒们也很有负担,要向占当地人口比重最大的黑人传扬福音。结合圣徒的见证和研讨,大家认为传扬万邦的福音并不困难。我们要肯放下自己的文化,求主给我们宽广的心胸,在神的爱里服事,用真理吸引人。另外,我们也要借着祷告,在合一的立场上一同往前。

     当晚的聚会,弟兄们强调,我们不仅要明白圣灵两方面的真理,更要在主面前迫切寻求对素质的灵和经纶的灵的经历。我们不应满足当前的光景,需要一再挖属灵的井, 好叫我们能被素质的灵充满,使人生发生彻底的改变。弟兄姊妹都很被触动,一起祷告,呼求主名,有些圣徒甚至流泪呼求。

     赞美主,这次训练满有主的同在。圣徒们也受激励,愿意与主一同往前。愿主祝福圣徒们能在要来的一年里得人得地,为着神家的建造。

代祷:愿主加强各校园开学训练及开学福音的预备,使参加预备训练的圣徒们成为校园福音的火种。请为以下操练开学训练的校园祷告:
KPU(Richmond,BC) 从7/16开始连续四周的开学预备
Arizona state university (Phoenix, AZ)-8/1.

真理追求
真理追求将从8月3号开始。追求内容是《新约圣经》、《由基督与召会的观点看新约概要》。
代祷:愿年轻弟兄姊妹们人人进入真理追求,并宣扬主恢复的真理。

家中训练
已完成申言的操练(25~36周)家中训练手册及使用说明。
代祷:为圣徒能够进入家中训练的负担祷告。

团体生活
见证一(节选):
每天早上7点和姊妹读经和晨兴,给了我很好的供应。在生活上,姊妹也很照顾我。不过,最难忘、也是最受成全的,是己被破碎的时刻。“荆棘被火烧着,却没有烧毁”。主啊,我就是那荆棘,你是真正的燃料。在团体生活中,彼此的相处不应以自己为燃料。我愿操练以主的爱来爱弟兄姊妹,以基督的心为心,这样就能和弟兄姊妹彼此成全。
代祷:在要来的新泽西训练中,能有更多的圣徒看见异象并领受负担,且在要来的一年里实际地操练团体生活。

五年全时间奉献
请继续为预备训练期间26位奉献五年的圣徒们祷告,愿主成就圣徒们奉献的心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