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者福音动态报导及代祷负担(10/24-10/30/2016)

学者福音动态报导及代祷负担(10/24-10/30/2016)

 

每周视频:福音见证

【平安、满足在召会生活里】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0ufaWPIM5k

 

福音与成全

报导一:耶鲁大学福音聚会报道

10月16日晚,来自耶鲁大学及New Haven召会的弟兄姊妹在校园举行了一场英文福音真理座谈。聚会虽然规模不大,仍是吸引了8位有心寻求的福音朋友。大家一同就着信仰话题展开探讨和交流。当晚有两位朋友受浸归入主名。其中一位新人表示,他刚来学校不久,当初只想来认识一些本地的朋友,并且练习英语口语,但是神却遇见了他,并超过所求所想地祝福他。感谢主!

完整内容:http://mswe1.org/gospelCampusFolder/2016/reports/20161016Yale

 

报导二:弗罗里达国际大学(FIU)英语福音聚会

9月16日晩,白弟兄和李弟兄来到迈阿密召会。当晚他们和当地六个主要配搭的家交通到罗马书第十二章,提到主的救恩是从里到外,由灵重生,从魂变化,最后身体得赎。但是事奉建造却是从外到里,先是众人将身体献上,当做一个活祭,然后心思得着更新变化,之后灵里火热来服事主!第二天中午在一对英语圣徒夫妇家有烤肉(BBQ)活动。一共来了28位圣徒并3位新人。这3位新人已经信主但未过召会生活。会中弟兄们带领他们呼求主并为着召会生活奉献自己新人及学生们都一一过奉献的关,赞美主!

完整内容:http://mswe1.org/gospelCampusFolder/2016/reports/20160916IFU

 

代祷负担

请为洛杉矶众校园本周末在大熊湖engedi营地的周末相调成全祷告。

祷告、追求、传福音活力小组操练

见证分享

吴弟兄,丁弟兄和一位福音朋友王同学一同读经。读完约翰福音以后,王同学表示,他有两个大的心事没有解决。第一,他觉得圣经的教训很好,但不能百分百地认同,这种情况下能不能信主。第二,他希望了解一下旧约圣经,因为所有弟兄姊妹都劝他先读新约,再读旧约,这反而使他好奇,想先了解一下旧约圣经到底说了什么。

两位弟兄为此有一些负担为他祷告,并且认真准备,好好进入创世记。每天早晨,三位弟兄约定好花半个小时进入创世记,每天一章。王同学并不因为自己是福音朋友而被动,反而愿意积极预备信息,轮值做当天的“主席”,带大家祷告,读经,并进入真理。当他们三位进入到创世记三十二章时,吴弟兄便问王同学,你预备好被神摸一次大腿窝吗?你最强的地方到底在哪里?他们为王同学祷告,希望他被神摸一次。

这个周末,王同学因为踢球没有来参加小排聚会。当晚小排结束后,吴弟兄接到电话,王同学踢球时受伤,无法回家,请求弟兄们帮助他回家。在路上他们一面是照顾和安慰,一面是笑谈,问王同学,这么快就被主摸了大腿了吗?

第二天,在医院就医的时候,王同学第一次向主祷告,悔改。同一时间,他在微信中读到了一篇福音问答的短文,正好解答了他的第一个疑问。这个周末,他受浸归入主名。

在这个过程里,吴弟兄,丁弟兄能够因着新人同心合意地配搭,祷告,一同为了福音和牧养而读经。这种喜乐甚至超过了自己领受亮光而有的喜乐。主的恩典是加倍的。

 

代祷负担

愿主继续供应圣徒们活力小组的操练。使弟兄姊妹在照顾人的事上操练做作乳养的母亲和劝勉的父亲。

团体生活

见证分享

我和另外两位弟兄已经住在一起一年了。在这一年中,我发现弟兄们在那里磨合,就好像两个齿轮一开始时候会卡着对方,但慢慢地彼此之间就顺畅了。在此分享两个令我非常感动的点。

 

有一段时间我上课比较忙。傍晚到家时已经7点半了,再做饭就非常晚了。我原先就在外面吃。有位弟兄就对我说,“你在外面吃,又不好又贵,不如回来,我每天给你多做一份饭。你吃就好了。”那一天我真的非常感动。因为我知道他也非常忙,经常赶论文。那天下着雨,我回到家,见那饭菜就摆在桌子上面,他在里面写论文。我里面非常感动,但又不好意思表达,就简单地说了声,“谢谢”。但我心里是非常非常地感谢他。


还有一次,我早上起得晚,来不及去学校。家主在工作,他也忙。他一般情况下是不开车的。但那天他说,那我载你过去。他就开车送我去学校,晚上还去接我。跟弟兄们在一起,你真是能感觉弟兄们的爱是不一样的。(洛杉矶召会三会所 李弟兄)

 

代祷负担
求主加强每一个团体生活中彼此相爱的光景,使弟兄姊妹实际地建造在一起。

家中训练

最新动态

在上周末与一些圣徒的接触中我们发现,很多地方所面临的问题就是由于人手不足,很难对新人有后续的牧养。为此,家中训练就提供了一个机会,使每一位圣徒都能够尽功用;借着建立关系,带进真理的装备和在服事上的成全。

 

见证分享

新泽西州汉密尔顿(Hamilton)召会的社区大学目前已有七八位弟兄姊妹。他们借着配合全召会的传福音,正在积极接触新人。已过的周五,有两位女生在召会的福音聚会得救受浸。目前,弟兄姊妹在与他们继续建立关系的同时,更是找机会建立家主、帮手、新人的架构,使每一位弟兄姊妹都能够拿起负担,牧养人,从而带进人人尽功用,全体都事奉的光景。

 

代祷负担
请特别为今年开学以来得救的新人能够有同伴、被牧养、受成全祷告

真理追求

见证分享

上个月有对新受浸的夫妇邀请我加入祷背圣经群,说一天只要背四节就好。 我一听就想,我肯定坚持不了几天。因为以前自己三次开始了背经,每一次都没坚持背完。 但我还是听从他们加到群里了。感谢主,顺服就蒙福。我一进来就发现背经群非常好用,忙的时候连洗脸刷牙都可以听着群里弟兄姊妹背诵当天经节,非常享受。差不多听完十几个人的就背下来了。而且因为有弟兄姊妹陆续的背,隔段时间还可以借着听语音来复习,实在是赎回了光阴。

 

我们都知道,主借着圣经的话在我们里面说话;以及我们传福音牧养人的时候都需要主话的装备,好做我们应时的话语和帮助。自从我开始有每天祷背的操练之后,常常这样经历主。比如昨天晚上,妈妈做了一件事情让我非常生气,简直火冒三丈。 还好当时刚刚背完加拉太书的"你们当凭着灵而行,就绝不会满足肉体的情欲了"还有"…被那灵引导…" 不然我肯定是要销灭圣灵,说一堆不荣耀神也不叫人得益处的话。但有主话的供应,我当时就勒住了舌头,用平和的语气跟我妈妈说话。这样的经历几乎每天都有。感谢主, 这样与圣徒一起的操练实在是主的祝福,叫我们蒙保守。 我们每天多花一点点的时间在主的话上,主就有路让我们更多地经历祂,让心思更多地更新变化。(任姊妹)

 

代祷负担
愿每天的经节成为弟兄姊妹们即时的供应和经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