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者福音动态报导及代祷负担(02/20-02/26/2017)

学者福音动态报导及代祷负担(02/20-02/26/2017)

每周视频:

 

【学者福音2016全年工作报告】

Youtube:https://www.youtube.com/watch?v=KT8HLEFUNEs

 

福音与成全

 

报导:Piscataway召会福音聚会

Piscataway召会的弟兄们经过两个月的祷告、交通,在2月11日有新年第一次全召会福音聚会。连续两个周末,各小排的弟兄姊妹前往美东超市发放福音单张,邀请福音朋友,并且坚定持续地为福音聚会祷告,积极邀请身边的同学、朋友前来参加。整个聚会的配搭非常和谐,满有神的同在和祝福。当场就有四位弟兄姊妹受浸。

 
 
代祷:请为2月23日在Pasadena City College和2月24日在UCLA/SMC 的福音聚会祷告。

 

活力小组操练

 

见证分享

林同学是我历史课的同学,2015年我认识了他。他的父亲是天主教,对主却没有什么追求,这使他也失去了对主的信心,因而一直没有得救。我一直邀请他来聚会,繁忙的课业让他很少有机会能来到聚会中一同享受主。我们弟兄之家每主日晚都有开家的爱宴,邀请福音朋友一同前来聚餐。借着这样的机会,林同学来了!饭后我和弟兄又配搭向他传福音,在过程中,他也吐露了自己的心声。他一面对主失去了信心,一面又渴望能认识主。矛盾的心也使他向福音敞开。昨晚,借着呼求主名,他得救了。感谢主!(洛杉矶 丁弟兄)

 

家中训练

 

最新动态

在已过的周末,学者福音服事者利用华语特会周六下午的时间,召集前来与会的在学圣徒一同分享各地蒙恩见证。弟兄们在交通过福音的负担之后,就一同进入家中训练的负担。来自加州Monterey Park召会的张弟兄见证了他们在已过的福音聚会中,受浸之后立即鼓励人开始家中训练的实行。来自当地的学生圣徒也分享了利用家中训练与人建立活力关系的见证。弟兄姊妹都很得鼓励。

 

见证分享

在我们这里,有一对夫妇,由于种种原因,彼此的关系比较紧张。弟兄们在为他们祷告的同时,鼓励他们能够借着家中训练的方式,配搭牧养一位新人。感谢主,由于对这位新人的牧养,夫妻之间借着这同一的负担,又能够重新在一起生活,甚至一起祷告。结果,他们的夫妻关系重归正常,对于新人的属灵光景也有极大的帮助。(San Gabriel, CA,黄弟兄)

 

代祷负担

请为有负担操练家中训练的校园服事者及在学圣徒开始操练祷告。

 

真理追求

 

现况

生命系列读书群共47人,事奉系列读书群目前共75人,北美参与背经计划共264位,平均每天80位完成每天背经。

 

见证分享:【话与经历】

 

圣经是神的呼出。神称许非拉铁非召会,不是她大有能力或大有作为;但只因稍微有一点能力,并持守主的话,过正常的生活。

 

我的室友是一位在公会长大的姊妹,一开始没有邀请她背经,只是每次背经时我都让她听到或是知道。久而久之,她就对我的生活习以为常,当我邀请她进背经群时,她就欣然答应了,并且现在也在操练背经。

 

神的话是及时的。每天对主话的接触,不仅暴露我的生活,也一次次将我带回到主的心意里。我们聚会里来了一位小姊妹。她以前跟别的团体聚会,在我们中间仍然坚持她以前的聚会方式。这点我很反感,不想和她有交通;在天然里对她也不喜欢。有一天我开车载她,车上我们二人气氛很尴尬,于是我提出一起背经。哪知道那天要背以弗所书2:14,“因祂自己就是我们的和平,将两下作成一个,拆毁了中间隔断的墙”。当时自己很被暴露,但主已猜透我的心思,祂知道我的需要。借着话,我改变了对姊妹的看法,在基督里我们成了一个。感谢主,祂的话提醒我们,调整我们并供应我们。(Jackson召会 张姊妹)

 

代祷负担

愿神的话成为我们的经历和实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