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者福音动态报导及代祷负担(8/16-8/22)

学者福音动态报导及代祷负担(8/16-8/22)


开学训练与开学福音

USC开学相调报导
感谢赞美主耶稣,2015年8月7日-8日,来自USC的十余位弟兄姊妹来到Santa Ana。尽管很多弟兄姊妹的学习工作繁忙,但是为了分享刚过去的新泽西成全训练的负担,为了即将到来的福音周的预备,大家还是来到这里参加相调,追求基督,在这里一起预备饭食,预备自己,进行交通,度过了一个充实喜乐的周末。(更多内容请见附件)

代祷:请为以下有开学训练的校园祷告,使参加的圣徒个个能够成为校园的火种。

 

校园 召会/城市 开学训练时间
UC-Irvine Irvine 8/9--9/13 (连续6个主日下午)
San Jose State University San Jose 8/4-8/31 (每周五晚)
BU, Harvard, MIT, NEU, Emerson Cambridge 8/22
Emory Univ. Georgia Tech, Georgia State Univ. Kennesaw State Univ. Atlanta 8/22
UC Santa Barbara, UCLA, USC Los Angeles 8/22-8/23

 


家中训练:

已在学者福音网站上设立家中成全材专页,http://mswe1.org/training_in_the_home,我们会陆续把家中成全相关材料加上。已建立为经验交流及问答的微信平台

代祷:

更多的圣徒能够进入家中训练的操练,并彼此分享操练经验。

团体生活:

发送了一封后续跟进邮件;加强了团体生活微信群的推广;给需要的圣徒发送了相应的团体生活材料。

见证节选
姊妹之家不是一个纯粹提供住宿的地方,它是一个操练成全姊妹的一个地方:不良的习惯被矫正,良好习惯得到了培养,例如不晚睡,每周一次大清洁等。另外还有跟姊妹建立一起读经,祷告,晨兴的生活。这一切都需要身体和时间的摆上。刚开始操练时,我万般地不愿意,觉得没有必要再过宿舍生活。后来我也慢慢地适应了姊妹之家的生活模式,开始接受这样的生活。这种改变是好的,是积极的。因为它帮助我建立良好的生活习惯。另外,我在这里对主也有更多的追求、经历,这也是我当初选择住进姊妹之家的原因。跟姊妹的晨兴、读经的经历;把姊妹之家打开,设爱宴,都加深我对主的认识,并对团体神人生活有丰富的体验。

代祷事项
1. 求主供应有心愿开家和住家的圣徒,供应他们多方的需要;
2. 求主为有心愿的圣徒预备祷告活力伴和开家活力伴;
3. 愿主在各大区兴起有负担的人(至少两位),能建立祷告网及叮咛提醒。

真理追求

真理追求计划网页:http://mswe1.org/reading/2015/instruction

我们建立了真理追求微信群及微信真理公众号。(请见真理追求计划网页)

代祷:愿更多弟兄姊妹渴慕主的话语,花时间在主的话语上,更深的进入解开的真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