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者福音动态报导及代祷负担(11/23-11/29/2015)

学者福音动态报导及代祷负担(11/23-11/29/2015)


开学福音

报道一:California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福音真理座谈
  Cal Tech 在11月11日和14日分别有两次福音行动。周三是英文福音真理座谈,一共来了11位,其中2位是新人。周六晚上是华语福音真理座谈,一共来了48位,有13位福音朋友,其中主要是在访问学者和交换生。社区圣徒来一同配搭,有2位女生当场受浸。

报道二:UCLA & SMC 福音聚会
  11月13日晚,洛杉矶三会所有一场福音聚会,到场有90位左右,其中福音朋友13位。聚会的各项准备、安排,以及见证的环节,全部由年轻的弟兄姊妹拿起负担并具体实施。会后有1位同学愿意受浸。

报道三:USC 福音真理座谈
  11月14日(周六)晚,共有50多位参加了福音座谈,其中有19位从Irvine来。福音信息的主题是人生的奥秘(二)中的两个字:“忙”和“来”, 5位弟兄配搭了座谈,并有圣徒们生机地作了见证。会后有1位受浸。

代祷:请为以下有感恩节福音行动的校园祷告:

召会/城市 学校名称 感恩节福音
Phoenix Arizona State University 11/25
Los Angeles USC 11/25
Los Angeles UCLA 11/25
Dayton Wrigjht State University 11/25
Minneapolis University of Minnesota 11/26
Mountain View Stanford University 11/26
Ann Arbor University of Michigan 11/26
Lexington University of Kentucky 11/26
Champaign UIOUC 11/26
Bellevue Bellevue College 11/27
Columbus OSU 11/27
Rochester Mayo's Clinic 11/28

 

团体生活

最新动态:
Riverside弟兄之家
目前住着6位圣徒,一对夫妇在其中服事。差不多每天都有团体晨兴;周一晚上和主日下午会与姊妹之家的姊妹们出去叩门。
负担:家中的成员能够在属灵的事上更加主动,更有负担。

见证节选:
我们同是主身上肢体在团体生活中,当我看见同伴软弱时,心里真的很焦急,深深摸到诗歌中那句“我们同是主身上肢体”。一个身体上,一根手指失灵了动不了,别的器官也会受到很大影响。在这样的环境中,我们实在需要祷告,需要“本于祂”,求基督这元首生机的调动其他肢体来帮助受伤的肢体,也求主给他复活的大能。当弟兄被恢复时,我心中的那份喜乐真是涌流不止。这正是“叫我们在爱里生根立基,满有力量,能和众圣徒一同领略何为那扩长高深”的经历。(李弟兄)

代祷事项:
操练团体生活的圣徒们能够在属灵的事上更加主动,并对身边的人有福音、牧养的负担。

家中成全
    1. 家中成全视频系列新人喂养第15周和教会生活第36周。
    2. 收集西谷家中成全见证。

操练见证
蒙特利公园市张弟兄今年下半年开学以来,新人黄弟兄得救以后后,花了很多时间在他身上。他一面对黄弟兄有人性上的顾惜,经常请他吃饭,同时平时经常和他联系,关心的学习和生活,也会一起陪他祷告,把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带到神的面前。更重要的是,就是张弟兄陪黄弟兄每天早起晨兴。当他看到新人每天对主新鲜的享受,自己也很得激励。在每天周三晚上,他也会带着黄弟兄和其他几个弟兄一起进入约翰福音。平时,他们两位也会一起为黄弟兄的同学祷告。随着他们的祷告,黄弟兄对他们的同学的得救也很有负担,再加上平时享受主,就在生活中把主耶稣见证出来,有活出福音的生活。所以黄弟兄平时也会陪他的同学祷告,给他们传福音,同时也会把他们带到弟兄姊妹中间。

祷告负担
    1. 为西谷要来的帮手相调祷告。

真理追求

最新动态
已更新到十五章;出埃及记八个项目研读金灯台的内容更新;参与网上追求人数37;参与答题人数33;公众号关注人数223

心得:
在以弗所书中有两个祷告。第一个祷告是求启示的祷告,(一15~23,)而第二个祷告是求经历的祷告。(三14~19。)在这卷书的开头,我们需要求启示的祷告。然后,我们接受了启示以后,还需要另一个祷告,使我们经历我们所看见的。保罗的第一个祷告,是要我们得着智慧和启示的灵,使我们充分认识基督;而他的第二个祷告,是用大能,使我们得以加强到里面的人里,使我们能完满的经历基督,使基督安家在我们里面,并使我们被充满,成为三一神一切的丰满。这才真实的经历到神在召会中,特别是在我们里面的人里。

我们需要有这样的祷告,不仅是求启示,更是求经历,这需要我们被加强到里面的人里,意思是说,我们需要认识并操练我们的灵,愿我们每一位都是操练灵的人。

代祷事项
(1)弟兄姊妹们每天借着圣经和职事的话,更多地认识主并经历祂,每天都能更往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