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0/18 学者福音动态报导

11/20/18 学者福音动态报导

【USC 福音聚会报道】

11月9日周五,USC举行了福音收割聚会,共有约40位参加,其中有12位福音朋友,也有从洛杉矶三会所的弟兄们前来扶持。

 

福音聚会的主题是“禧年的祝福”。赞美主,主耶稣来了是要使被掳的得释放,瞎眼的得复明,受压制的得自由。借着欢畅诗歌,在场每一位都实在经历从辖制中得释放,从面子得释放,甚至从地心引力得释放(都跳起来唱)。在这样释放的气氛里,有三位弟兄姊妹做了个人信主蒙恩见证,带给大家很多的感动和鼓励。之后,弟兄们也帮助大家认识了禧年的意义,禧年的祝福和禧年的生活。

 

感谢主,当晚有4位福音朋友受浸归入主名。次日借着继续邀请吃饭,又有一位迁入了神爱子的国里。主是信实的!我们在福音聚会前的祷告聚会向主要,年底前要得5个果子,想不到主这么快就答应我们的祈求。这5位的受浸都是圣徒们牧养了一段时间的结果。愿主继续加强这样一对一的牧养,让这5位都能成为常存的果子。

 

image.png
 

 

祷告小组见证:

【为成全新人,我们祷告到哪里主就祝福到哪里】

 

祷告小组成立时,这位新人还没有受浸,为她祷告不久她受浸了,之后我就和她立约,一同读我们初信真理班课程的信息。

 

可以说这位姐妹是一个非常健康的属灵新生儿!她有渴慕的心,几乎天天与我读信息,当想到要复制祷告小组的时候,我就祷告主让我能和她一同形成新的祷告组,奇妙的是,有一天她竟然就主动地问我:“要如何祷告?”

 

借此机会,我就请她将心中牵挂的人事物告诉我,我们可以读完信息后,一同来祷告!而此时她心中最牵挂的,就是好希望儿子申请的工作,能够尽早有下落!感谢主!就在我们开始为他儿子祷告两天之后,她欣喜若狂地告诉我说,她儿子已经拿到Offer了!(Richmond)

 

家中训练见证:

【我在这里见证家中训练是可以留住新人的】

 

去年,有一对母女来到我们中间聚会,我们一周一次驱车一个小时去她们家读经、传福音。几周以后,她跟她妈妈都受浸了。

然后,我就开始用微信,跟她读《初信喂养》。我也没什么经验,就是说,你读一点,我读一点,就这样,读完几课之后,她先生回来了,也跟我们一起读。后来先生,也在小排聚会里受浸了。他们非常喜乐地留在召会生活里,而且还带了三个新人得救。不仅带人得救,他也同样地陪着他们读《初信喂养》。

感谢赞美主,今年他也再次报名,参加安那翰的冬季训练,非常享受主恢复中一切的丰富。

感谢赞美主!阿们!

 

真理追求见证:

【主的话越读越甘美】

 

感谢主,借着跟随羊群的脚踪追求一年读经一遍,我见证主的话是丰富的,是我每天的供应。

 

前段时间,我个人情形有些下沉。从打卡几乎不中断的光景,我停止了追求一整个星期。服事者看到了我的状况,就在微信上问候我。感谢主,从那之后我又恢复读经追求。借着这一次的经历,我认识到自己很多时候的追求像是在例行公事,在环境临到的时候,我就无法再读经和祷告。主在这样的情形中光照我,看见我对主话享受的还不够。

 

当我恢复读主的话,过程中配上祷读,主就借着话丰富地供应我,我也越来越珍赏这样的追求。每天吃喝享受主的话帮助我赎回光阴,让我对主的爱也逐渐加深。有时候也会因为工作太累而想要偷一些懒,但这种情况下我会尽量利用各种空档读经或者就把当天的份听完。主就是在这样的环境中,借着祂的话突然给了我亮光,成为我应时的帮助,胜过消极的试诱。

 

每天一点一滴的积累和操练,让我有时候也能供应身边的弟兄姊妹,供应福音朋友。赞美主!

 

学者福音(MSW)

714-991-1102  mswgospel@gmail.com

1853 W Ball Road, suite 102, Anaheim CA 928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