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者福音动态报导及代祷负担(8/2-8/8)

学者福音动态报导及代祷负担(8/2-8/8)


开学训练与开学福音

在7/27-7/31日的新泽西成全训练中,有70个校园/召会的圣徒,团体地奉献开学训练及开学福音,为着神家的建造,传扬国度的福音,带进新的复兴,结束这个时代。

他们也奉献在要来一年带1312位学生得救,成全376位尽功用的学生核心。

代祷:愿主加强各校园开学训练及开学福音的预备,使参加预备训练的圣徒们成为校园福音的火种。请为以下操练开学训练的校园祷告:

 

 

校园 召会/城市 开学训练时间
KPU Richmond 7/9-8/13 (每周四)
San Jose State University San Jose 8/4-8/31 (每周五晚)
Trinity Western University Richmond 8/7--8/8
UC-Irvine Irvine 8/9--9/13 (连续6个主日下午)
USC Los Angeles 8/7-8/8

 


家中训练:

在已过的一周,家中训练第三系列《召会生活》手册hard copy已经初步完成,在与弟兄们交通过后(确定印数等),即可交付印刷。

代祷:

1. 要来的一周,加州西谷众召会即将要开始为要来的家中成全训练有祷告和鼓励。盼望能够为着家主与新人建立关系有祷告。

2. 针对各地家中成全训练叮咛提醒制度的建立

团体生活:

新泽西成全训练中,来自五处地方的弟兄姊妹作了团体生活的见证。他们都来自北美东岸,西岸还有中西部。东部两位弟兄做见证说,他需要脱离身边宗教和异端的生活环境,灵里很受外面环境的限制,过一个立体的召会生活。自从住进弟兄之家以后,他就灵里十分释放和有一个立体的召会生活。另一位弟兄之家弟兄做见证说到,吃饭的时候都是福音。常接机带回来到弟兄之家,借着吃饭传扬福音和真理,也给学生见证一种生活。他们都是90后的学生,他们能开家做弟兄之家的,人人都 可以做,把家打开,得青年,价值存到永远。

有一位来自Cambridge姊妹,他们自发的和其他刚得救的姊妹约定住在一起。他们住在一起都有主的祝福,他们互不认识,他们在一起祷告的时候发现都在找房子,主更是借着一个姊妹帮助马上顺利找到房子,住在一起。他们住在生活在一起常有年长的弟兄姊妹服事我们。带我们一同晨兴,从刚开始一周一次,后来慢慢借着年长姊妹的扶持,我们建立的每天晨兴的生活。原本觉得姊妹之家生活,一部分是召会生活,一部分是学生生活。但是借着另一位姊妹交通,觉得基督徒应该是一种生活,生活没有需要分别的问题,最后姊妹鼓励这种生活是让我们受成全,每一位都应该竭力住进去。

有来自加州Monterey Park的弟兄姊妹,他们不仅目前有6处弟兄姊妹之家,而且见证到他们的扩增繁殖,另有2处马上就要成立了。在里面他们过一个“主护村“的生活,一同早上晨兴,甚至为了顾惜到不同生命程度的弟兄姊妹,他们有好几个时间段的晨兴。也迎着这样的团体生活,弟兄姊妹的度量都扩大,经常开家接待人。有一位姊妹见证到,外地的圣徒昨天打电话预约,今晚就住进来了,家都是随时打开向着圣徒。有一位弟兄见证到,这样的生活提供了我们变化的环境。在里面也有一些为着我们天然的人曝露并破碎,把主加添进来的环境。借着这样的环境,我们身上恩典加多,主神圣性情加多,我们度量被扩大,受到莫大的成全。

也有来自USC弟兄姊妹作见证。他们是自己租房,把学生加进来。有一个夫妇自己生小孩都是在这样的团体生活里,而且到目前为止的三个小孩都是在这样团体生活里出生,并且也一直住在里面。弟兄姊妹被这样的见证深深感动和吸引。其中弟兄见证到,对他姊妹是一个很好的成全。第一:自己的生活受提醒,因为有好几个姊妹每天在家,生活很蒙保守。第二, 我姊妹受保守。因为带孩子很辛苦,很多时候妈妈会有忧郁症,慢慢的召会生活也就没有了。住团体生活姊妹身心健康蒙保守,当姊妹在生第一个孩子的时候,甚至有弟兄煮饭给他吃,其他的弟兄姊妹帮助陪伴孩子,就分担很多的时间。第三,保证住在里面的弟兄,能过一个坚定持续的四维的团体生活。因为24小时都在一起,没有间断,我们就能因着这样的坚定持续,里面受扎实的成全。

来自伊利诺伊的香槟召会的孟弟兄也见证,自从移民到香槟后,有接待一个姊妹来家里同住。一年多的时间里,看到年轻的弟兄姊妹身上的活力,也时常鼓励我,也让我也每天满了活力。因着这样天天在一起的生活,召会生活没有办法假装,孟弟兄见证到,我们若是住在弟兄姊妹之家的,我们的生命不成长也会成长。孟弟兄继续鼓励年轻的弟兄姊妹,如果他们的父母可能,也要开家,作成团体生活。

见证结束后,台下的弟兄姊妹灵里激励,愿意成立和入住到弟兄和姊妹之家。已经成立弟兄和姊妹之家的,弟兄们鼓励他们能繁殖和扩增。最后弟兄继续特别呼召,年轻夫妇愿意打开家接待弟兄姊妹来住的。很多弟兄姊妹站起来,答应这样的呼召。最后64位弟兄姊妹填写他们的奉献的心愿,愿意入住到弟兄姊妹之家和繁殖扩增这样的团体生活。

在聚会结束后,有超过30多位的弟兄姊妹,留下来在用餐的时间,对团体生活具体的实行有更深入的问答。借着问答,弟兄姊妹的问题诸如把如何开始,开始需要注意什么,开家过程中的各种问题如何面对等等都得到帮助。为了方便彼此以后弟兄姊妹关于团体神人生活问答和见证交通,服事弟兄们还建立一个“北美团体神人生活”微信群。盼望借着彼此的祷告和扶持,一同过这样的团体神人生活。

代祷

1、加强现有团体生活的实行;

2、奉献的64位圣徒都能够在要来的一年内坚定持续的过团体生活;

3、求主祝福“北美团体神人生活”微信群;盼望弟兄姊妹能够借着该群有更多的联结、交通;彼此鼓励,一同蒙恩。

真理追求

已经预备好真理追求公告,在线追求将从8月15日开始;真理计划已经准备好,近日发给有心愿追求的弟兄姊妹们。

代祷:求主记念弟兄姊妹们关于真理追求的奉献,同时也带人一起追求,共同被真理所构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