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者福音动态报导及代祷负担(9/4-9/10/2017)

学者福音动态报导及代祷负担(9/4-9/10/2017)

每周视频【四项建设实行指引】
 
 
 
祷告生活【陪新人祷告】
 
暑假在毗努伊勒时,我和同一组的两位姊妹一起立约读初信喂养。虽然我们三个姊妹在三个不同的城市过召会生活,但这并不妨碍我们一同的追求。我们每天都在微信群里读当日的初信喂养的内容,有时候会为彼此祷告。立约的前四周,我们在操练呼求主名。在第四周快结束的时候,其中的一位年龄最小的G姊妹分享说,她这一周都在为她的朋友祷告,和她的朋友说主耶稣,她的朋友也和她一起开口呼求主名。G姊妹说自己以前从来没有带人得救过,她非常希望可以结果子。于是我们就特别为这位朋友提名祷告,也把G姊妹祷告到神面前。在操练的这几周时间里,我们不仅每天接受主的话,也把操练带进祷告和生活里,借着彼此的连结,见证运行在自己里面的神也运行在彼此里面。(洛杉矶叶姊妹)
 
 
福音与成全【密歇根大学福音聚会简报】
 
8/26日下午,开始了福音座谈,有来自Columbus,Indy, 加州还有本地华语的弟兄们同心合意配搭,会前为福音朋友有提名的祷告和祈求。福音朋友在座谈中也积极的提问,弟兄们借着与他们的问答,将宝贵的基督向他们陈明。福音聚会有三位弟兄配搭讲说三个字:苦、乐、来!当最后弟兄们呼召受浸的时候,有三位平安之子喜乐满怀接受了这位奇妙的救主!愿主祝福他们!另外有十几位福音朋友愿意继续到小排聚会,学习圣经。
 
家中训练借着家中训练,进入生命关系】
 
我上个月在毗努伊勒的华语训练期间认识一位姊妹。我们听了家中训练的负担之后,就都愿意与人立约。我遇到这位姊妹,得知她没有和任何人进入操练。于是我就邀请她说,我和你立约吧!她很高兴地同意了。她没有追求材料,我就把每天的材料拍照发给她。虽然我们两人住的地方有三个小时的时差,但我们在微信上照着各自的时间祷告、进入信息,很享受。她也慢慢开始祷告,甚至开始为我祷告。到了一个适合,她说,感觉我们两人就像亲姐妹一样。我里面很喜乐!借着家中训练,我们就从素不相识,逐渐进入到生命的关系里。(Monterey Park 欧阳姊妹)
 
 
团体生活【蒙拯救,入住弟兄之家】
 
我是新学期开学时和3位美国的同学租了一个公寓。我一开始觉得很好,因为能锻炼英语。后面就发觉情况不对了。因为得救之后,我周五晚上会去小排聚会。他们就在家里面开party。在小排聚会中唱诗、读经之后,我心里美美地回家。站在门外时就听见他们在里面“嘭嘭嘭”,还有喝酒、跳舞等乱七八糟的东西。而且他们一直持续到凌晨3点钟左右,这样的日子没法过了。
 
于是我就和小排的圣徒交通,请他们帮我找个地方,可以让我安安静静地读主的话,并和弟兄们一起生活。他们就说Phoenix有个弟兄之家。但是主很有意思,当时我要去弟兄之家住时,却发现里面没有位置。然而,我和小排的圣徒一起祷告,终于在四月份的时候,弟兄之家有一个位置,可以住进去了。主答应了我们的祷告。在参加暑期华语学生训练的前一天,我终于入住弟兄之家了,感谢主!(Phoenix 中弟兄)
 
 

1853 W Ball Road, suite 102, Anaheim CA 928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