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者福音动态报导及代祷负担(4/3-4/9/2017)

学者福音动态报导及代祷负担(4/3-4/9/2017)

暑期训练通知

 

预备训练(Arcadia)
时间:7/9(主日晚上)- 7/12(周三晚上)

服事者成全训练(纽约毗努伊勒)
时间:7/21(周五早上)-7/23(主日中午)

学生成全训练(纽约毗努伊勒)
时间:7/24(周一早上)-7/28(周五中午)

报名链接:http://www.mswe1.org/training

2016 暑期华语成全训练回顾(更新)

Youtube:https://www.youtube.co m/watch?v=PcWI6jcGm-w

 

福音与成全

 

报导:Arcadia召会福音收割
一年多来,Arcadia召会的弟兄姊妹每周六操练团体晨兴,而后配搭去超市、公园、社区传福音。召会每月举办一次福音收割聚会。3月25日下午,24位左右福音朋友受主吸引并被邀请来参加福音聚会。最后受浸并签约参加家中成全训练的有3位姊妹,1位弟兄,另有一位没有受浸也签约加入家中成全喂养. 感谢赞美主!

“雨沛山自绿,露重洇脚凉。春晨当播种,是晚收割忙。”

 

完整内容: http://mswe1.org/gospelCampusFolder/2017/reports/20170325Arcadia

代祷负担
请为大洛杉矶地区的圣徒在Oak Glen的周末成全相调(4/22-23)代祷。

 

团体生活

见证分享

当我们被世界霸占的时候,就很难出来,很多时候甚至不想出来,我们就会经历到罗马书7:23节说的,我肢体中罪的律和神的律交战的感觉。如果我单独地在世界中,我很容易被这罪掳走。可是感谢主,我在姊妹之家,在姊妹中间!看到她们追求的那么喜乐,好像与主“度蜜月”,我很羡慕,也得鼓励,赶紧让她们在晨兴晚祷的时候拉上我。虽然有时候还是会懒惰,但是被姊妹们拉着,奔跑这属天的赛程就不会落下了。就像补充本诗歌762说:“尽管我渺小,常是软弱,会沮丧跌倒,你们却又把我带回到主那起初的怀抱!” (Phoenix 袁姊妹)

代祷负担
求主加强北美现有团体神人生活,并为有心愿操练的弟兄姊妹预备合适的住处。

 

家中训练

 

最新动态

在已过的3月份,南加州西谷众召会共计有197组家中训练在开展中,其中Arcadia有67组,Monterrey Park有94组,Pasadena有23组,San Gabriel有6组,East LA有7组。共有超过300位圣徒有分于这些新人的牧养工作。感谢主!

见证分享

弟兄们开始交通家中训练的负担之后,Arcadia的常弟兄即在自己所住的社区分发邀请函,邀请有心寻求的邻居一同进入家中训练。弟兄在邀请函上说明自己的身份,并简短地介绍这一项家中训练的宗旨和目的,来吸引愿意的邻居们一同进入这一项为期12周的“平安、喜乐的基督徒生活操练”。弟兄共计发送邀请函逾1,200张,共有30位邻居愿意加入操练,其中有15位完成第一期操练,并最终有两个家打开。
 
受到弟兄见证的鼓励,周边召会的圣徒们也实行了这一做法。Pasadena的圣徒们在3月25号分做9个团队,带上福音邀请卡及所制作的家中训练邀请函,前去Pasadena的9个社区分发并邀请。所接触到的邻居中,颇有一些对于寻求神很有兴趣的。弟兄姊妹们盼望借着这次的邀请,能够有更多的家中训练小组产生。

代祷负担
请为各地福音聚会产生的新人能够立刻进入家中训练祷告。

 

真理追求

 

见证分享

有一天正在去学校的路上拿着抄写的纸条,背诵提后 4:17 “惟有主与我站在一起,加给我能力,使福音借着我传得完全,叫一切的外邦人都可听见;我也从狮子口里被救出来。” 正好遇见了当时那一届入学的所有华语学生,其中两位是我们早些时候接触过的。弟兄姊妹由于都是医学院的博后和学者,很难接触到那些学生,这种情形已经有一段时间了。正是背这节经节的时候,当时弟兄姊妹普遍有些软弱,什么是“主与我站在一起,使福音借着我传得完全,叫一切的外邦人都可听见”。我就这样借着背经,经历了这一节。其实,我当时也正是处在一个狮子口的境遇里面,博后的工作很难再做下去,姊妹没有工作,与我在美国,孩子也刚出生。想换题目,老板不同意,也没有题目可换。想换老板,老板不推荐。那时我常想,做个小学老师或是在街边卖饭,或是学开卡车应该可以吧,可是想换工作,没有身份,不允许。那天背着这节经节,看着前半都应验了,再看后半,我也从狮子口里被救出来,里面有说不出来的把握。虽然日后也时有担忧,而且过了半年多才出来,但是这句话就在那段时间,以难以形容的方式供应了我。(纽约市召会 张弟兄)

代祷负担
愿弟兄姊妹借着背经,更多地经历主的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