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者福音动态报导及代祷负担(5/2-5/8/2016)

学者福音动态报导及代祷负担(5/2-5/8/2016)

每周视频:福音问答
信耶稣不能追求时髦,难道要我改变理想?】
 

福音与成全

 

【蒙特利公园市召会福音聚会】

4月23日,蒙特利公园市召会迎来了今年第二场福音收割聚会。在此前的每一个周末,弟兄姊妹来在一起团体晨兴,大家被福音的火挑旺后一同出去传扬福音。主也借着身体的祷告和行动,在当天吸引了近40位福音朋友前来参加聚会,其中有15位受浸归入主的名!此次聚会的主题是”永不干渴的人生”,愿主今年得着更多饥渴慕义的人,来喝祂所赐的活水!

 

代祷负担

请为已过周末南加特会里所释放的话语祷告,求主加给每一位圣徒福音的负担,并使福音成为我们的生活。

 

团体生活

 

最新动态

 【洛杉矶三会所一姊妹之家】

该家成立于2014年8月。他们开家的时候并没有特别想过,但一直有祷告把家奉献给主,并在这样的过程中经历主的带领。一开始就有一位福音朋友搬进来。在她进来之前他们就为她祷告,希望她是主所赐的平安之子!之后,家主姊妹就带她读经,参加福音聚会。她很快相信并受浸了。于是他们便开始了团体神人生活的操练。


每天她们有晨兴,有晚祷;每周也为聚会的饭食一同配搭服事。借着这样的生活,刚得救的姊妹尝到了主的甜美, 对福音很有负担,把自己的好多朋友列为祷告对象,也把她们带到聚会里。主答应她的祷告,让她在许多的事上主观地经历祂是活神。这样的生活又吸引了另外一位在UCLA上学的姊妹。之后她们几位年轻的姊妹平时一起学习,一起祷告,一起在校园里接触人传福音,一起牧养人。这样互为同伴的生活每天都很喜乐!

 

开家的姊妹分享到,“开家后自己最得成全。在生活上学习操练儆醒、活基督;并在凡事上操练灵,脱离散漫的旧生活;而且借着每早的晨兴、取用吗哪,身体上得着加力。白天的祷告成为生活的动力,晚上的祷告感受主的甜美。同时,我也在这样的操练中学习成全年轻人,使她们认识真理、配搭服事、在生命上长大。


住在家里的一位姊妹也见证,“之前在学校宿舍里和其他女生同住。寝室里几乎每周都有人开派对,而且房间里充斥着各种味道,人来人往,因此前半夜无法入睡。为了能搬到这个家里,我宁愿多付那个宿舍两个月的房租。感谢主,搬进来后的生活与之前真是天壤之别!每天早上属灵的食物让我吃到饱:自己先被喂养,然后喂养小羊。晨兴让我每天都觉得生活很充实。而且,我以前不会做饭,现在已经可以参与饭食服事了。真是赞美主,这样的团体神人生活就是成全与被成全,并操练活基督的生活!

 

代祷负担

求主加强每个团体生活的晨兴,使每一个家都能在清晨拾取吗哪,作他们每日的供应。

 

家中训练

 

最新动态

继续汇总北美各区块操练家中训练圣徒们的信息和操练过程中的经历和遇到的问题。

 

见证分享

N姊妹已经受浸有3-4年了但是她只参加主日聚会。近来,她在工作和学习中遇到一些难处。所以,她连主日聚会也不能参加了。当我得知她对她妹妹能够进入召会生活非常有负担,我就请她喝茶并且和她介绍家中训练。我告诉她,这样的操练能够帮助她的基督徒生活,并且能够帮助她妹妹得着救恩。借着这样的接触,她最终与我立约,并且愿意每周与我见面一次,进行追求。

 

代祷负担

请为家中训练简介ppt的制作祷告,盼望借此能够带进更多新人进入操练。

 

真理追求

 

最新动态

1.《由基督与召会的观点看新约概要》

已更新到三十八章;参与网上追求人数43;参与答题人数41;公众号关注人数1961。

 

2.网上背经

参与背经总人数1403;平均每天背经人数345;网上报名人数218。

 

背经见证

我是从一开始就加入背经的计划,选择的是每天一节。对我来说,在每天的背经里,很蒙恩的一点就是默想所背的内容,这成为我每日的救恩。参加背经计划前,经常会胡思乱想,这些思想充斥着我的脑海并占据着我所有的精力。别人的一个眼神或者是一个表情或者简单的明天要干什么,可能会花去我好几个小时的时间。这些事情不仅没有意义,有时候甚至使我厌烦,但我没有办法停止思考。开始背经以后,当我开始胡思乱想时,我会有意默想当日的经节,细细的咀嚼。祂的话不仅将我从胡思乱想中拯救出来,更是成为我每日的供应,甚至给带给我很多的亮光。正如罗马八章十节所说的,心思置于灵就是平安。默想每天所背的经节成为我操练心思置于灵的一个很好的路。愿主祝福每一位弟兄姊妹,使我们在祂的话中遇见祂并享受祂的自己。

 

代祷事项

愿每天背诵的经节更新我们的心思,使我们在祂的话中遇见祂并享受祂的自己。

 

2016 祷告、背经、传福音微信群操练

 

最新动态

本周三人群共有31组圣徒操练了祷告、21组圣徒进入了背经、10组圣徒传扬福音。
 

见证分享

借着实行三人活力小组的操练,让我对人更加有负担,有负担为组里的成员祷告,更多的挂着她们。一方面我们彼此鼓励,一方面也让我意识到我们不能软弱。这样的操练使我有更多的祷告更多人性里的顾惜和属灵的喂养,同时也是更多的被破碎、被曝露,却也是更多的被灵充满。愿主加力给我们,做我们的坚定持续,对同伴有更多的负担和祷告。(Riverside徐姊妹)


代祷负担

愿主继续加力祷告、背经、传福音三人活力排的操练,做我们的坚定持续,并让我们对同伴有更多的负担和祷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