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者福音动态报导及代祷负担(10/31-11/06/2016)

学者福音动态报导及代祷负担(10/31-11/6/2016)

 

每周视频:团体生活

【洛杉矶召会三会所 弟兄之家的见证 】

Youtube  : https://goo.gl/BGuU2M

腾讯:  https://goo.gl/BzXwgF

 

福音与成全

 

报导一:主在澳大利亚墨尔本校园福音行动

 

借着多方坚定持续地祷告,墨尔本召会的弟兄姐妹与来自美国的李弟兄,韩弟兄和白弟兄夫妇配搭,于二〇一六年九月二十九日至十月三日在墨尔本的Monash大学,LaTrobe大学和Deakin大学的Geelong Waterfront举行三场真理福音座谈。三场座谈会共吸引超过一百位的福音朋友参加,有四位新人当场接受福音,受浸归入主名;超过三十位的福音朋友愿意继续与我们有接触,参加圣经研读小组。求主保守这些朋友,向主的福音更敞开。

完整内容:http://mswe1.org/gospelCampusFolder/2016/reports/20160929Latrobe

 

报导二哥伦比亚大学/ 纽约城市学院真理座谈简报

一周内,弟兄姊妹同心合意配搭在校园传福音,发送单张超过700份。当天共有82位来到福音真理座谈会,其中有30位新人,而且有10多位近几周常参加我们的活动。晚餐和诗歌后,同学们口开、心开,福音聚会也开始了。两位哥大学生作了他们得救的见证。之后,来自哥大,CCNY,Fordham University,爱因斯坦(Einstein)医学院,Adelphi University的校园服事者一起配搭。他们基于圣经的真理,并结合自身经历,回答了同学们提出的各类问题。同学们纷纷表示很有收获,愿意更多了解基督信仰,同读圣经。

完整内容:http://mswe1.org/gospelCampusFolder/2016/reports/20160909CU

 

代祷负担: 请为以下有福音行动的校园/召会祷告

召会

学校名称

福音聚会

亚特兰大(Atlanta)

Georgia Institute of Tech., Emory Univ.

11/4

Irvine

Univ. of California, Irvine

11/5

Auburn

Auburn University

11/6

 

祷告、追求、传福音活力小组操练

见证分享

“活力小组”操练不仅是真理上得装备,也是建立一个有分于基督身体建造的生活。我和一个姊妹在操练祷告、背经。因为距离远,我们都是在电话里祷告。从一开始简单的一周一次祷告,到现在我们各自陪其他的姊妹读经。我们的祷告也随之有了更新的负担,不再单单为自己,也为我们彼此的读经同伴代祷。借着操练,我与姊妹也更加亲近,不是外面人际关系的往来,而是在心思的灵里有联结。若是有一周我们没有电话祷告,心里就会一直惦记着姊妹,要找个机会问候。
 

代祷负担

愿主纪念圣徒们活力小组的操练;借着坚定持续的祷告,彼此联结,建立更深的关系。

 

团体生活

见证分享

在团体一面,借着姊妹之家,姊妹们更是得着成全。有一位刚刚受浸不久的一位姊妹,现在成了我们核心配搭的姊妹,在校园里面非常尽功用。现在我跟她已经从同伙关系升到门徒的关系。接下来,我们的目标是要把另一位入住的姊妹成全成为同伙。并把目前这位福音朋友作成姊妹。

这个家也是校园小站。我们会邀请福音朋友或者在其他团体聚会的姊妹们一起过来吃饭、吃火锅;也会邀请她们在家里过夜。渐渐地,她们就被这样的生活吸引。此外,大家会一起配搭去买菜、做饭、洗碗。有一次,我们吃火锅吃到大概10点了都不愿意散去,大家都很享受聚在一起的时光。

最近借着持续地团体祷告和追求,我们发现有更多的姊妹愿意操练这样的生活!以前当我们只有两位的时候,我们就有很多祷告,求主兴起更多姊妹,享受这样的生活。现在主兴起更多的姊妹了。并且借着这样的生活,我们便有机会成全她们为我们的同伙,甚至是门徒,在校园更多为主结果子。祷告,平常的操练,一同地追求主是我在团体生活中蒙恩的点。若是您目前还在犹豫是否入住弟兄/姊妹之家的话,请不要犹豫了,因为这样的生活实在是太美好了!(列治文召会 李姊妹)

 
代祷负担
求主使每个家都成为成全人的地方。

 

家中训练

最新动态
目前家中训练第二系列《福音生活》的材料已经基本编辑结束。这套材料帮助并鼓励新人与圣徒一同出去传扬福音。
 
见证分享
在几周之前,我们接触到了一位在这边从事中国文化传播的女性。她在推广以《易经》为代表的中国文化很有兴趣,但同时也对圣经很感兴趣。感谢主,她在已过的周六已经受浸。我和另一位姊妹一起配搭牧养照顾这位姊妹。我们盼望主的话更多地进到她的里面,除去她对于易经、占卜之类事情的爱好。另外,她也愿意系统地了解《圣经》,我们就觉得家中训练是一条不错的路。我们现在希望能和这位新得救的姊妹立约操练,也盼望她借着系统地进入主的话,逐渐有新陈代谢的变化。(Pasadena召会的两位姊妹)
 
代祷负担
求主使用家中训练《福音生活》材料,帮助并鼓励更多的新人一同来传福音,结果子。
 

真理追求

见证分享
 
生命,我救恩的力量
第七篇信息有四件与灵相关的东西:生命、律、平安和死。并且这四件东西帮助我们摸着灵的感觉,使我们借以认识灵。我特别享受借生命的感觉而认识灵。今天,神不光点活我们的灵,神的灵也带着神的生命进到我们里面。这生命就是神的自己,所以这生命的感觉必要叫我们觉得神自己。我们若活在灵里,体贴灵而行,这生命的感觉,就叫我们觉得我们摸着神,就叫我们觉得神在我们里面,作我们的生命、能力、和一切,使我们喜乐、安息、舒适、满足。
 
本周四,我对这生命的感觉有很深的摸着。因为一些琐事,我很想向弟兄发脾气,说一些指责的话,但里面又觉得不该这样。于是我就开始呼求主名、祷告主。我对主说,“主啊,我知道不该发脾气,可是我不能胜过脾气,我还是想发脾气”。这时主借着《生命的认识》的信息向我说话:神的灵带着神的生命在我的灵里。我马上向主悔改,“主啊,是的,你的灵在我的灵里,你的生命在我的灵里,我凭着自己的生命不能胜过脾气,但是神的生命能胜过脾气。主啊,我不凭自己的生命活,我要凭着在我灵里神的生命而活,为着你的生命我感谢你。” 借着这样祷告与主接触,神就在灵里赐生命给我,使我逐渐平静下来。哦!赞美主!虽然我无法压制脾气,但是在我灵里的生命吞灭死亡,怒气自然而然也消失了,取而代之地是对神的赞美。阿利路亚!(刘姊妹)
 
代祷负担
借着真理的追求,叫我们更多认识并经历在我们里面神圣的生命;让每一天,每一时刻,我们都借着回到调和的灵里,凭这神圣的生命活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