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主话光照,生活的改变】学者福音动态报导 4/16

【蒙主话光照,生活的改变】学者福音动态报导 4/16

真理追求见证

【蒙主话光照,生活的改变】

虽然信主有四年,但圣经从没能好好读一遍。感谢主的怜悯和恩典,这次借着圣经导读,每天紧紧跟随读经进度,从福音书里我蒙了许多光照,也更加地认识主耶稣这位神而人者。

 

主耶稣在地上的三十三年生活,祂殷勤做工,生活规律,经常退到山上去祷告。主耶稣这柔美完全的人性深深地打动我,也光照了我。原本我心里有点暗暗埋怨主,偏偏在这时候给了我第二个孩子,打乱了我出去工作的计划。但借着读福音书,有一天,我突然被主光照,主耶稣要给我这个孩子来操练我的性格,让我做事更加严谨、生活更有规律、做事更有效率,更是让我学习凡事倚靠祂。从这以后,我更加宝爱主的话,合理安排时间,每天跟上读经进度,不浪费时间在无意义的事情上。借着这样的操练,我越来越享受主的话。相比去年,我每天甚至可以有更多的时间来读圣经和属灵书报,生活中也会不自觉的呼求主名,向主祷告。

 

主日儿童排,我也把自己对主耶稣的享受分享给孩子们,鼓励他们也要像主一样殷勤,无论工作还是学习都不可懒惰懈怠,要尽我们的本分,且要凡事与主祷告交通。

 

 

团体生活见证

 

【团体生活,彼此互相】 

我们弟兄之家现在住了八位弟兄,有青职圣徒,也有学生圣徒。即使身份年龄都不相同,但神还是把我们聚集在一起。在这里每天除了有属灵追求,晨兴、晚祷外。我们在生活中也互帮互助,彼此有供应扶持。

 

弟兄一:我很享受晚祷时间,虽然晨兴很丰富,但是每晚的晚祷把我们更实际的连接在一起。每次根据弟兄们的负担为一两件身边的事,或者福音朋友、弟兄姊妹祷告。这样的晚祷把我们每一位都连接了起来,并且不断地扶持我们每一位,帮我们渡过各种环境。

 

弟兄二:我很享受与外面弟兄姊妹,福音朋友一起学习的时间。弟兄之家有一个学习区,光线充足,环境舒适,聚会结束后会有很多学生圣徒留下来一起学习,大家也彼此教导,互相劝勉。即便学习过程中会有很多的难题,我们都会有不同领域的弟兄帮助解答,作为一个学生,我从中很得帮助。

 

弟兄三:我们平时也会帮助住在外面的福音朋友和弟兄姊妹。有一位弟兄搬家需要帮忙,弟兄之家的一位弟兄就拉着另一个住家的弟兄和一位福音朋友去帮忙,搬家结束后我们一起去一位年长弟兄的家里爱宴,那天虽然有些忙碌疲乏,但我们真是充满了喜乐!赞美主!

 

 

校园福音

 

【东洛杉矶学院英文福音座谈】

image.png
 

近日东洛杉矶学院校园基督徒社团举办了英文福音座谈会,不大的教室,前后有30多位同学及弟兄姊妹听了讲座,其中至少有7位福音朋友,还有一些是第一次来的新人。

 

在聚会开始前,同学们还享受了圣徒们亲手制作的墨西哥卷饼,大家也互相认识,建立关系。之后在一片愉悦的氛围中,开始了本次的座谈会。寻求的学生们认真地写下自己的问题,弟兄姊妹们也配搭着来回答他们的问题。

 

通过这次座谈会,福音朋友们认识到神虽然看不见摸不着,但他们可以通过圣经认识祂,并在灵里接受祂;信入基督不是信入一个宗教,也没有给他们加上更多的枷锁,反而是信入一位活的神。他们渴慕更多的认识真理,真理必要叫他们得以自由。


 

祷告小组见证

 

成全新人祷告的见证

已过一个学期我在牧养一位初信的弟兄。一开始我们还天天晨兴,后来他因为一门考试考砸了,我就联系不上他了。我就继续为他祷告,求主记念这位弟兄。感谢主,在他第二次考试的时候,我想起了他,也联系上他,并带着他一起为考试祷告,感觉他慢慢向主也更多的敞开。最近我再联系他时,我跟他说了我的近况,有些抱怨:“我要被老板骂了,最近各种事情都没做好”。他却跟我说:“那我们一起祷告一下,试试吧!”。我听了,心里特别感动。我虽然没有跟他说祷告很重要,但上次带着他为考试祷告的经历,让他印象深刻,知道我们无论有什么事,都可以借着祷告,转向主,倚靠主。这次,反而是他带着我来祷告。感谢主,借着祷告,主把我们更多的建造在一起。
 

 

 

学者福音(MSW)

714-991-1102  mswgospel@gmail.com

1853 W Ball Road, suite 102, Anaheim CA 928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