见证:同伴祷告的操练成了我的拯救!—学者福音动态报导及代祷负担(11/6-11/12)

见证:同伴祷告的操练成了我的拯救!—学者福音动态报导及代祷负担(11/6-11/12)

 
祷告生活同伴祷告的操练成了我的拯救!
 
我信主已经有10年多了,但我没有一点属灵生命的长进,我每天的生活没有读经也没有祷告,每周跟着我的弟兄去召会聚会都是心不甘情不愿的,聚会没有享受。因为我和主关系不正常,所以我与我的弟兄关系也是不好,常常吵架。我有两个年幼的女儿需要照顾,每天都非常的忙,心情又不好,常常生气,结果满身都是病,我的生活是活在黑暗里。但感谢主,召会带领我们实行四大建设的生活,负责弟兄探望我,鼓励我找姊妹建立祷告小组,主为我预备祷告同伴,我们一同列名为福朋友祷告,打开家将福音朋友请进来。感谢主,今年上半年我带三位福音朋友信主受浸了。因着过祷告的生活,传福音的生活,牧养的生活,天天经历主的同在,我与主的关系好了,祷告读圣经非常享受,与我弟兄的关系也变好了,生活中常有彼此祷告。我身体也慢慢健康起来,现在每天生活充实、灵里常常喜乐,感谢主!
 
福音行动报道
 
Rutgers十月福音收割聚会报道
这次福音聚会,纽约市大人小孩来了60多位,福音朋友大约15位;Piscataway 召会大人小孩140多位,福音朋友大约30位。福音聚会的题目是“回家吧”,整个聚会的气氛满了回家的感觉。呼召受浸的时候,不少弟兄姊妹陪着福音朋友站到前面去了。最后,纽约市有7位受浸,Piscataway 有5位受浸。大家都非常喜乐。
 
【Berkeley校园蒙恩简报】
感谢主,Berkeley的学生工作因着不少家和青职圣徒的摆上,本学期继续见证神的祝福。校园的福音行动方面,秋季以来总共三位福音朋友受浸,另外还有许多福音朋友在稳定的牧养当中。每周三在校园里有读经聚会,邀请同学们一同享受主话,由高年级的在学圣徒拿起负担配搭服事,社区姊妹们在爱里提供盒饭,目前有15位学生稳定参加。已过的中秋节,弟兄姊妹们自己做了一百多个月饼,一个个送到福音朋友家,朋友们的心都被温暖。
 
 
代祷负担
请为11/11 UC Berkeley 和 UIUC (香槟)校园福音聚会祷告。
 
家中成全配搭追求主话,先从祷告开始
 
我和一位弟兄配搭,一同陪一位新接触到的交换生(还是福音朋友)在家中训练的原则里一同追求主的话。我们每周会有两次电话上的追求。我很摸着的一点是,每次电话开始前,我们两个人会先打通电话,先有为着这位新人的祷告。借着这样的祷告,不仅是我们自己被预备好,对于这位新人也更有负担。在祷告之后,我们才会开始当天的追求。追求主话之后,我们还会鼓励新人用当天所读的一处经节来祷告,这样,他就逐渐养成了祷读的习惯。现在,这位新人不仅已经祷告接受主,更是祷告愿意经历主。求主记念他的心愿,也记念我们一同的追求!
 
动态报道
10月21日,西谷众召会三种语言的圣徒分别在四处会所同时举行了福音收割聚会。在会后,Arcadia会场共有15组新的家中训练小组产生,其中甚至包括有心寻求的福音朋友。愿主记念这些小组,做他们的坚定持续。
 
代祷负担
1. 请为要来的年底之前,能够产生更多家中训练小组祷告。
2. 请为目前因各种原因暂停的家中训练小组能够得到恢复而祷告。
 
真理追求【背经的见证
I have been a Christian for many years, but sometimes I would get distracted by my busy life from eating the Bible for daily nourishment. I have been greatly encouraged by this group because it has helped me to build a habit of pray-reading the Word daily. After a few months of memorizing I noticed that I have more heart and appetite for the Lord and His Word.
(Esther, Lexington)
 
 
每周视频福音信息 - “真”
 
 
学者福音 
714-991-1102mswgospel@gmail.com
1853 W Ball Road, suite 102, Anaheim CA 928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