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者福音动态报导及代祷负担(11/7-11/13/2016)

学者福音动态报导及代祷负担(11/7-11/13/2016)

 

每周视频:福音问答

【到底有没有真神?】

Youtube 链接 :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_BxZYvCmlGo&feature=youtu.be

腾讯链接:  http://v.qq.com/x/page/m03348rfhs6.html

 

福音与成全

报导一:澳洲珀斯(Perth)的首次福音真理讲座

2016年10月11日晚上和12日中午,珀斯召会的圣徒与来访的美国弟兄姊妹同心合意、亲密配搭,在科廷大学(Curtin University)第一次分别以中文和英文举办了两场福音真理讲座。两场讲座共有80多位新人出席,收到28张回响卡,7位福音朋友欢喜受浸得救。福音朋友在回响卡里纷纷表示收获很大、相见恨晚,愿意参加圣经学习和基督徒家中聚会等等。弟兄姊妹也在整个过程中更深地经历了主的祝福和同在!

完整内容:http://mswe1.org/gospelCampusFolder/2016/reports/20161011Perth

 

报导二西雅图福音聚会
10月8日晚,西雅图召会在Shoreline会所举行了迎新福音聚会。聚会由各个弟兄姊妹配搭,邀请众多大专院校学生以及新搬来西雅图的弟兄姊妹一同参加。丰富的爱筵之后,弟兄姊妹与福音朋友在诗歌《欢迎你》,《归入甜美的你》和《属天的家乡》中开始了福音聚会。

完整内容:http://mswe1.org/gospelCampusFolder/2016/reports/20161008Seattle

 

代祷负担: 请为以下有福音行动的校园/召会祷告

 

召会

学校名称

福音聚会

Pasadena

California Institute of Tech., Pasadena City College

11/11

Riverside & Inland Churches

Univ. of California, Riverside

11/12

Berkeley

UC Berkeley/ Berkeley City College

11/12

Champaign

UIUC

11/13

 

祷告、追求、传福音活力小组操练

见证分享
 

感谢主,我们在Riverside的校园圣徒,每周两次分别半小时为福音祷告,也专特提名为福音朋友祷告。这样的操练在服事人的事上成全了我们。此外,主日下午3点到5点,我们会出门传福音、接触人。在已过的主日下午,我们先聚在一起有祷告,之后就“兵分三路”去接触人。有的扣熟门,也有的出去发单张。我与一位弟兄配搭陪一位刚来美国的访问学者去买菜。一路上我们介绍自己,也把主耶稣介绍给他,并邀请他来参加11月12日的福音聚会。随后晚上9点我们也对我们今天出去的探访有所交通,彼此鼓励。感谢主,召会生活实在太丰富,太有意义了。

 

代祷负担

愿主加给我们对人有真实的爱,并在代祷上坚定持续。

 

团体生活

见证分享

弟兄之家周五小排前的饭食预备是我最喜欢的一部分。因为弟兄们炒菜的时候是把福音朋友带到饭食服事中,拉他们进来配搭。每一次我们都给他们安排事情。或是切菜、洗菜,或是炒菜;又或是我们把菜切好、洗好,让他们来炒。当我们在小排聚会开始之前把菜端上去时就会说,“这是某某福音朋友做的。”弟兄姊妹看到了就很开心,常常说,好吃。那位福音朋友就会觉得我在这召会生活里面很开心。因为他在自己家里没有机会做。所以我们给他们机会操练。现在这个炒菜产生了复制。原来是我们弟兄们炒,后来是他们炒。我们陪他聊天,这就是复制。而他们做的比我们好吃。
 
有位姊妹自己买了一两磅的虾,在聚会前拿到会所自个儿炒。她之前没有任何经验,但是我们愿意给她机会做。她一开始就放一只虾在锅里面炒,去检验哪个时候最好。然后两只。后面她有经验了就一盘全倒下去。弟兄姊妹吃的时候说,你这虾很好吃哦。在得知她是来自浙江的,他们会说,“难怪,你是生活在沿海的,应该很会做。”其实不是,她是第一次这么做,慢慢试验出来。她是学商科,不是化学。因此我们要给福音朋友机会,把他们摆到召会服事中,同享受这样的生活。(洛杉矶傅弟兄)
 
代祷负担
求主使每个家不仅有属灵上的操练,更有人性上的联结、顾惜。

 

家中训练

见证分享
这周四晚上,我们的学生排有一次事奉交通。弟兄鼓励我们每一位都与我们所照顾的新人建立家中训练的关系。所以,与我一起配搭的杨弟兄就约我和一位新人,在第二天的中午一起用午餐,并且立约进入家中训练的操练当中。我很摸着的一点是,即使是为着与人建立成全的关系,将基督供应给人,我们也同样需要有人性的顾惜。所以我们和新人从吃饭开始。愿主记念我们的操练,能够坚定持续并且产生效果。(Pasadena 蒋弟兄)
 
代祷负担
求主继续加强家中训练的实行,让圣徒们拿起负担,与人建立牧养,成全的关系。

 

真理追求

见证分享
 
我操练每天三节背经有3个月了。目前是每天早上借着祷读来背诵。以往我尝试着操练早起与主亲近,但一开始的时候我没有进入话语,只是跪着祷告或呼求主名。操练了一段时间后,发现因为很多时候都是迷迷糊糊,祷告的时候也不知道自己是醒着,还是睡着。虽然偶有收获,但我总觉得不太扎实。开始背经之后,我试着操练先进入经节的祷读和背诵。我发现借着进入圣经,主实在是光照我,也对我说话。十多分钟的读读祷祷,不仅叫我完全苏醒过来,更叫我在灵中摸着祂的自己,每天早上我都得着喂养、复兴。
 
不仅如此,这些经节很多时候对我成为及时的帮助。我有很多不太好的习惯。但最近主却借着希伯来书十一章二十五节“他宁可选择和神的百姓同受苦害,也不愿有罪的短暂享受;” 对我说话,“你是要选择我,还是选择罪的短暂享受?”这叫我在许多时候从消极的事物中被拯救出来,享受祂的同在和满足。(Fullerton 李弟兄)
 
代祷负担
愿主借着祂的话语向我们说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