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者福音动态报导及代祷负担(8/31-9/6/2015)

学者福音动态报导及代祷负担(8/31-9/6/2015)


开学训练材料:https://app.box.com/s/k0g2gjw1q2jm4fe5oxp5g3xfj1rwj81t
开学福音材料:https://app.box.com/s/ngrc1bti080hcmnrlupsi2rzacu26yfp
团体生活材料:http://mswe1.org/corporate_living
家中训练材料:http://mswe1.org/training_in_the_home
真理追求计划:http://mswe1.org/reading/2015/instruction

开学训练与开学福音

见证一: UIUC香槟开学训练
  2015年8月15日,20位香槟的弟兄姊妹举行了开学训练,其中16位是学生。训练的第一项就是借着呼求主名操练灵。有了这样的操练,每一位都灵里高涨,为一天的训练打好了基础。
  上午两篇信息讲到神家的建造,人人尽功用。接着这样的负担,弟兄分享了奉献的根据、动机和意义。感谢主,有17位的弟兄姊妹当场把自己奉献给主。特别宝贝的是,几位从来没有奉献过的弟兄姊妹也受感动而起来奉献了!接着我们进入了经历圣灵里面的充满和外面的充溢,以及建立与神与人生机活力关系的信息。末了,我们进入了实行上的操练:传福音和主日申言。在主日,弟兄姊妹纷纷起来申言,对众圣徒是极大的激励。
  经过这次开学训练,弟兄姊妹们有了一个新的复兴。我们也带进了晨兴网的建立、中午的团体祷告,对新人的喂养,以及主日申言和传福音的实行。
详细报导:http://mswe1.org/gospelCampusFolder/2015/reports/20150815UIUC

见证二:University of Florida 迎新生公园聚会
  2015年8月22日周六,继一周前的迎新生福音聚会之后,弟兄姊妹们又在Kanapaha Park举办了迎新生烧烤野餐聚会。在户外活动中,各位圣徒进一步和刚入校的福音朋友认识、熟悉,建立朋友关系。两次聚会活动中,共有21位福音朋友参加,社区家庭和学生圣徒密切配搭,在各项服事中把身体摆上,全体事奉,人人尽功用。大家一边享受丰盛的美食,一边分享甜美的交通,借着圣灵的水流把主的丰富供应给福音朋友。感谢赞美主,弟兄姊妹们在准备过程中,多次交通与祷告,让圣灵带领我们,在传福音的操练中,年轻的弟兄姊妹们也得到更好的建造和成全。愿主祝福新学期的福音工作! (Church in Gainesville, FL)
详细报导:http://mswe1.org/gospelCampusFolder/2015/reports/20150822UOF

见证三:阿拉巴马奥本大学开学福音
  新学期开始了,在学的弟兄姊妹们拿起负担,要连续五个主日举办五次福音聚会。诗歌、见证和信息都是由学生弟兄姊妹们接受成全来担当。8月16号已经有了第一次福音聚会,共邀请到了九位福音朋友,有三位姊妹作见证,两位弟兄分享诗歌,一位弟兄和一位姊妹配搭分享PPT,信息讲的是书中之书——圣经。
  我们有很强的感觉,我们在奥本的行动需要在身体里面的交通和代祷,让神亲自来作工,得着这些福音朋友。感谢主,愿主得着奥本!(张弟兄)

代祷:请为以下有开学训练和开学福音的校园祷告:

 

校园 召会/城市 开学训练时间
UC-Irvine Irvine 8/9--9/13 (连续6个主日下午)
 
校园 召会/城市 开学福音时间
BU, Harvard, MIT, NEU, Emerson Cambridge 9/5(福音真理座谈)
Kwantlen Polytechnic Univ. (KPU) Richmond 9/3 (新学期欢迎晚会)
UCLA, SMC Los Angeles 9/5 (圣经讲座)

 


团体生活:
1. 按着团体生活奉献心愿单,逐个落实圣徒们操练的情况。目前已经落实了24个,其余的还在联系当中;
2. 更新了北美团体神人生活之家的统计数字,目前是52个家。该数字还在持续更新当中;
3. 收集到一份公约和一份见证。

见证节选:
弟兄:在团体生活里面并不都是容易的。每天我们都早起吃饭、晨兴。并且每周我们有六次团体的晚餐。此外,周中的傍晚几乎都有聚会或者活动。然而,我可以见证,在这样的环境里面,我比之前在召会生活中的四年里赢得更多基督,享受更多基督以及在基督里有更多的长大。为着这样的团体生活赞美主。在此,基督是一切,又在一切之内。
代祷
1. 愿主在各大区兴起有负担的人(至少两位),能建立祷告网及叮咛提醒;
2. 加强后续跟进工作;盼望在下一周能够全部落实到位;
3. 求主祝福统计的工作,不落下一个家,不漏掉一位圣徒。

家中训练
A. 联络并鼓励北美各地奉献操练家中成全的圣徒
B. 已过南加州西谷地区华语姊妹们进入家主/帮手交通

代祷
A. 要来的周末,南加州西谷地区众召会家中成全启动聚会
B. 家中成全第三系列信息的影音录制工作

见证
国内某处召会的见证(一)
    起初,并没有得到完整的关于家中成全的资料,所以不明白这是怎么一回事。后来,我们通过各种途径收集家中成全的材料,把各样的材料收集到一起,清楚了,就开始做了。当时,虽然是恰逢农历新年,但是弟兄姊妹干劲十足,甚至连过年都放弃回家的机会,愿意操练家中成全。这实在是带下了主的祝福。
    简单地说,在操练第一期的时候,我的姊妹开了三个家(与三组帮手/新人有操练);在第二期再开始操练第一系列的时候,就有六个家开了(有六组帮手/新人的架构有操练);第三期再进入第一系列操练的时候,就有十二个家开了。确实能够见证,借着这样的做,我们得的人是活的,而且越做,里面越从主得着加力。
    我的姊妹她的身体也不是很好,那段时间每天都发低烧,去医院检查也查不到病因,就是功能性太低,身体素质比较差。她还有滑膜炎,两个膝盖过于疲劳就会又肿又疼。如同余弟兄所说,开家第一就是建立关系,第二就是坚定持续地操练。你看,借着开家,一有爱筵,人的关系就被建立在一起。所以,借着开家,我们就能作见证,从2013年到现在,姊妹的身体也逐渐健康了,体重重了二十斤。
    开家之后,重要的就是坚定持续夏秋。十二周下来,你需要找照顾者(帮手),然后再找新人。在找新人的时候,我们都是由家主和照顾者请爱筵。新人来到之后,开始一层一层关系的搭建,最后,借着邀请他来吃爱筵,拉马靠槽,最后签订(操练)合同。基本上都是这样。
    之前,我们在召会中也做过成全训练,但是正如李弟兄所说的,你越把成全的标准定得高,人家才会越看重。如果你一开始不让他签约操练,而只是鼓励他来、鼓励他来聚会,到不了半路就停止了。总体上来说,凡事第一次我们家开家就来我们这里吃饭的,到现在差不多吃了两年半的时间,其中有各行各业的弟兄姊妹,他们中有的人工作比较忙,一到我家来就吃饭,并且是大人小孩都来。我们每周都为他们提供爱筵。这段时间吃下来,你会发现效果确实是不一样。

真理追求
网上真理追求模块,微信群真理追求模块和微信公众号真理追求已经正常运行。

见证:(Wickliffe弟兄的见证)主在历世历代今的恢复实在丰富,特别在今时代,更多的关于基督与召会的真理与实行被恢复。在这次的真理追求里,让我更深的认识了圣经的真理。圣经虽然现在人人都可以读,但是却不是人人都能够懂得其中的真理。不可否认人们在历史的长河里,有很多人都经历过神的光照而明白一部分,但是受益的人群也非常少。但是主在今天的恢复里,有许许多多的书籍,这些书籍不仅记载了以往所恢复的真理,而在这之上还在继续恢复更多。在这样的书籍的帮助之下,圣经里神圣的启示也能够被所有圣徒接受,受众很广。如歌罗西书1:25“就是历世历代以来所隐藏的奥秘,但如今向祂的圣徒显明了;”。
我实在是宝爱主在今时代的恢复。不再是只是那些属灵大汉能明白神的经轮,而是每一位信入祂的人都能够明白!

代祷:愿主记念弟兄姊妹们真理追求奉献心愿,奉献心愿的同时也奉献时间于主的话语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