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者福音动态报导及代祷负担(3/13-3/19/2017)

学者福音动态报导及代祷负担(3/13-3/19/2017)

每周视频:

【 UCR 姊妹之家的见证】

Youtube:https://youtu.be/-F3mpQZXJx4?list=PLR_jFcmVtFDP6uvwrlR8pJubRHIb5v1kh

腾讯:http://v.qq.com/boke/gplay/9aa023377b3fab9eb865a967fcf9e3f7_ia5000001zgji7u_0_j0340qusdvg.html

 

福音与成全

 

报导:UCLA/SMC 二月福音聚会

这次福音聚会弟兄姊妹有充分地预备。大家同心合意祷告,多次到SMC和UCLA两个校园传福音。特别是周五的时候,UCLA几乎所有的学生圣徒、老师、服事者都一同前去传福音,校园里满了神的话语。

这次福音聚会选取了“忧、乐、转”三个字。每一个字都由两位弟兄配搭来传讲福音,两位以上配搭诗歌,两位以上配搭见证,做到了人人参与。受浸的两位姊妹,同时也签约家中训练,参与到健康喜乐基督徒生活的操练当中。赞美主!

完整内容: http://mswe1.org/gospelCampusFolder/2016/reports/20170224UCLA

 
代祷负担

请继续为北美各校园春季假期的生命之旅、成全相调聚会祷告。

团体生活

见证分享

 

虽然入住的时候,我们和年轻圣徒有交通,会把规条先摆出来,但是平时的实行,基本不会按规条来办。因为日常的追求和操练虽然能体现出一个人的属灵情形,却不容易兴起真实的建造光景。所以,从一开始,主的爱就是我们和平联索,让我们在人性的水平上和圣徒们在生活中有相调,对年轻圣徒的生活和学习方面的问题有真心的顾惜。小到晚上留一点饭菜给回家晚的姊妹,大到在学业上做决定时向主的求问和祷告,姊妹们借着在生活上的相调,就逐步加强属灵上的喂养和共同的追求,做到主动积极的参加晨兴、晚祷和读经。进而每周的聚会也变得很规律。家里的聚会包括祷告聚会,读经聚会,周五小排。随着一同的生活久了,个人的一些问题也会暴露出来。这时我们需要有“恒久忍耐”,先对付自己里面的人,再为他人祷告代求。在家庭会议中,彼此敞开,靠着主的怜悯来看待问题,往往这时候问题就不存在了。 (洛杉矶召会三会所 洪弟兄)

 
代祷负担
求主今年在北美校园附近兴起60个团体神人生活的家,加强校园的福音和牧养。

 

家中训练

 

最新动态

目前,西谷众召会的服事者继续为目前在操练家中训练的圣徒祷告。弟兄们盼望借着了解操练小组的情形,鼓励帮手推动新人去寻找他们的新人,从而产生复制。
 

见证分享

我感觉我对享受主的负担就是从家中训练开始的。在我和一位蒙恩不久的姊妹开始家中训练之后,我里面逐渐感觉到,在操练的同时,需要有足够多的祷告,求主能够带领我们和新人的关系有进一步的往前,否则的话,也许我们可以一直陪新人进入信息,但是新人在主面前的情形却是一直停滞不前的。所以,这一次我就在操练的同时,在主面前有足够的祷告,求主不仅保守我们的操练,更是能够成全新人,让她能够逐渐学习享受主,并带进自己的新人。(Monterey Park, 李姊妹)
 

代祷负担

请操练家中训练的弟兄姊妹将负担传输到新人中从而产生复制祷告。

 

真理追求

 

见证分享:

 

感谢主,我是今年2月份加入事奉信息服事团队。我在加入这项服事之前,是一个很想“为主做工”的弟兄。我很喜欢参加各种服事,无论是在小排里,在所在召会里,还是在大的相调聚会中,我都总是愿意能够加入各样的服事。虽然我知道,事奉主不能用自己的天然的“凡火”,但是这样的真理在我里面还只是知识道理,并没有成为我的实际。所以一开始加入服事团队的时候,我还是抱着自己可以好好尽功用的心情来的。可是加入服事后,弟兄姊妹相约在一起祷告,我就彻底被曝露了。除了我以外,弟兄姊妹们都有积极地在进入这样事奉信息的追求。在祷告中,弟兄姊妹也满了对一起在追求的圣徒们负担。我觉得很羞愧,自己并没有对事奉有这样的感觉,于是就陷入了一种自我否定的消极光景中。后来的一件事,让我真心感谢主。有一天事奉团队的弟兄们约我一起电话交通。起初我以为又是一些事务性的交通。当时那段时间自己正好非常忙,自己也不是很有感觉交通什么。可是直到交通开始我才知道,这次的电话是为了我们彼此认识熟悉,为了我们这些事奉的人相互间有祷告,记念我们每个人的需要。我当时真的非常非常感动,我第一次体会到了我们一切的事奉,都要连于主,而祷告恰恰是把我们连于祂自己。并且这样的祷告,不是一种形式,是为着我们这个“人”能够得释放。我们要先安息在主里,才能服事。感谢主,我现在还在学习参与这项服事,自己也常常失败,但是这个经历会一直激励我忘记背后,努力面前。感谢主

 

代祷负担

请为众圣徒坚定持续进入职事书报代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