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者福音动态报导及代祷负担(12/12-12/16/2016)

学者福音动态报导及代祷负担(12/12-12/16/2016)

每周视频:2016年6月-福音信息

【 福音信息 迷、新、看】

Youtube:https://youtu.be/I_qM3u7MHd4

 

腾讯:http://v.qq.com/page/m/0/a/m0328qm6h0a.html

 
福音与成全

报导一:UC-Irvine 福音收割聚会

2016年11月5日, UC-Irvine在尔湾召会一会所举行了秋季福音收割聚会,校园圣徒与服事者,以及来自学者福音和USC的圣徒一同配搭。当天下午五点,共有50余位圣徒和20位学生福音朋友一起爱筵,互相认识并交通。晚上七点,福音聚会开始, 主题是”一本生命的书“。我们一面唱“大好信息”, 同时解释三一神是如何经过了过程, 成为赐生命的灵, 进到我们里面作生命和生命的供应。

完整内容:http://mswe1.org/gospelCampusFolder/2016/reports/20161105UCI

代祷负担: 

请为12月17日南加州众召会福音收割聚会祷告,求主释放福音朋友前来参加,叫他们能够相信、受浸,进入神的国。

 

团体生活

见证分享

爱是恒久忍耐,又有恩慈
作为一个年轻的弟兄,能够在弟兄之家操练一年的团体生活真的是让我受益匪浅。在上周送别弟兄回国的前一天晚上,回顾这么久以来的经历,当我再一次看到林前十三章爱的定义时,其中的酸甜苦辣最终都成为了泪水。这段经历不仅让我终身受益,并且还能存到永远。这一年的经历让我对经节的含义在生活上开始有了真实的理解。“爱是恒久忍耐,又有恩慈”。爱一个人不仅仅是忍耐他与自己不一样的地方,而且还是恒久的忍耐,直到我们生命的终点;不仅仅有一生之久的忍耐,而且还必须带着恩慈。“恩慈”即“恩惠慈爱”。
 
诗篇二十三篇六节:“我一生一世必有恩惠慈爱随着我”。这恩慈不是出于我们的天然,而是源自于神的爱。所以我们爱弟兄,爱姊妹就需要我们带着神的爱来恒久忍耐他们。而在现实的团体生活当中,在聚会当中,当我们的弟兄或者姊妹有让自己不愉快的时候,我们又有多少时候是恒久忍耐呢?当我们自以为是在忍耐,实际上憋着一肚子怒气的时候,却又忘了忍耐还需要带着神的爱。我感谢主,经节短短的十个字,我花了一年的时间才开始有了真实的体会。想到在过去一年团体生活中,由于跟弟兄之间作息时间的差别;由于性格的差别;由于经常一晚上要被弄醒个一两次;由于没有真正懂得爱别人,自己又有多少时间不是在埋怨或者咬牙坚持当中度过的呢。“爱是恒久忍耐,又有恩慈”。当主借着环境,让我在有一天真正明白这节经节的时候,我心我灵立即兴起赞美。(洛杉矶三会所 高弟兄)
 
代祷负担
求主加强目前操练团体生活的圣徒,使每一位都经历“爱是恒久忍耐,又有恩慈”。

家中训练

见证分享
借着试读带进操练兴趣
我们平时借着传福音在校园里接触学生,如果中国人的话就问他愿不愿意一起进入家中训练的材料。上次,我们接触到了一位在其他团体中聚会的弟兄,他很愿意一同追求。我们就约了一个周五,先试读了第一周的第一篇。我们三个人都感觉不错,就决定坚定持续的进入。因为时间的限制,我们主要以微信小组的方式追求。同时,我们也计划每周能够见面一次,好对他有生活上的关心。
 
代祷负担

请为南加州西谷地区众召会产生家中训练服事团队,并鼓励圣徒进入家中训练代祷。

真理追求

见证分享
 

感谢主,我加入每天一节的背经群几个月了,每天都能得到主话语丰富的供应,十分享受。一开始我因着各样的事情不能跟上。后来我发现了一个窍门,就是把背经的时间固定在每天早上刚起床的时段。每天主的话都来做我的吗哪,让我在早晨就得到饱足。

 
前段时间我跟几个弟兄在读《使徒行传》,对保罗弟兄的职事有了侧面的了解。而每天的背经则让我正面地感受到保罗弟兄对信徒们的关爱和劝勉。歌罗西书一章九节"我们自从听见的日子,也就为你们不住的祷告祈求,愿你们在一切属灵的智慧和悟性上,充分认识神的旨意"。 之前我一直以为能带福音朋友得救就是最好的结果。但主的话让我看到我还要与弟兄们成为同伙,一起追求主的话语,让主的生命不断地在我们里面长大。(Riverside 杨弟兄)
 
代祷负担
愿主每天借着话语喂养我们,也借着话语更多地向我们启示祂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