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者福音动态报导及代祷负担(1/11-1/17/2016)

学者福音动态报导及代祷负担(1/11-1/17/2016)

 

2016年国际华语特会

今年的国际华语特会将在安那翰的职事会议中心举行(2/12-14),这是一年七次特会的第一次,盼望圣徒们相邀,前来参加,且多多代祷。周六下午会有为着学生及在职圣徒的特别交通,凡要参加的圣徒请上网报名(icsc2016.org),需要接待及儿童服事的圣徒也请上网报名。为了鼓励更多的学生圣徒能够来参加,如果机票有需要补助,请先与当地召会交通,大会最多可以补助一半。

 

福音与成全

12月底周末成全报道

  2015年12月18日到20日,共有来自全美各地及海外的约80位圣徒相聚在南加州Arcadia,有一次周末成全。本次成全的参与者以学生圣徒为主,主题和负担是为着预备要来一周的冬季训练——认识帐幕内的八项器物。周五晚上先进入出埃及记的经文,周六上午去参加FTTA毕业聚会,下午分小组研讨器物的事实、启示和属灵应用,晚上展览。主日上午进入了开学福音、团体生活、家中成全和背经等负担。弟兄姊妹纷纷表示,这次成全是对冬季训练一个很好的预备。


生命之旅报道

  2015年12月28日到2016年1月3日,包括学生、服事者和学员在内的100位左右的圣徒前往北加州,进行了为期一周的生命之旅。由于人数众多,我们分为三队行动,访问了Sacramento, Davis, Pleasanton,Berkeley, San Francisco, Fremont, Mountain View, Santa Clara, San Jose, Cupertino等处召会,并为当地的校园祷告。我们还与当地圣徒一起,参加了各地的跨年/新年祷告。1月9日(周六)全天,我们在Cupertino有一次周末成全,进入灵、话和祷告的负担,许多学生和在职弟兄姊妹纷纷奉献,在今年能够有守望祷告的操练,并奉献要参加全时间训练/壮年班训练。

 

团体生活

最新动态

Riverside 姊妹之家

目前家里住着三位姊妹,几乎每天早上都有团体晨兴;每周都与弟兄之家配搭出去叩门传福音。

负担:希望扩增一个姊妹之家。

 

见证节选

感谢赞美主的安排!已过的一年多以来,姊妹之家大约有10位姊妹短期或长期的居住。家里的光景也越来越好,越来越属灵。如今,姊妹们每天早上会一起晨兴,晚上一起读生命读经,睡觉前一起晚祷。在这里,我们的生活简单却充实。最重要的是在这过程中,姊妹们真真切切地经历到彼此洗脚,彼此安慰,彼此搭配,彼此扶持,彼此勉励,彼此在爱里在主里共同建造的团体神人生活!(Phoenix谢姊妹)

 

代祷事项

1. 每个团体生活之家在2016年有更新的奉献;

2. 求主使每一个家在性格、福音、牧养、建造上都能够往前。

 

家中成全

最新动态:

在已过的周末成全训练中,45位学生更新奉献,愿意在2016年在成全人的事上有操练。

 

祷告负担:

 

1. 众圣徒在家中成全操练上力上加力,恩上加恩,成全帮手和新人。

 

真理追求

最新动态

已更新到二十二章;参与网上追求人数37;参与答题人数33;公众号关注人数313

 

职事话语: 

提后二章二节说,‘你在许多见证人面前从我所听见的,要托付那忠信、能教导别人的人。’提摩太从保罗学习了许多事,并照着操练。现今他受保罗嘱咐,将他所学习的一切托付给别人,那些人又成为能够教导别人的人。这是教师的训练,就像师范学院一样,要求操练、实行并学习。当一个召会增长,人数增多时,就需要实行的指导。这实行的指导不能在大会众当中付诸实行。对于大会众我们只能传讲信息。要把这一切事付诸实行,就需要十个或二十个人的小组来在一起,有一、二位领头的人,他们知道如何训练圣徒,并将他们带入实行。

按照使徒保罗的指导,提摩太顾到训练教师的工作,教师就是忠信且能教导别人的人。提摩太首先从使徒保罗学习,然后他也实行他所听到的。接着,他将所学的传给别人。当我们教导别人,我们就学得更多。我所学的,许多是来自于教导别人。原则是,无论我们在那里服事,我们 都该产生门徒。我们不该一直服事,却没有兴起能够服事的人。我们在一个地方服事一段时间之后,我们的服事应当产生一些能教导别人的人。

 

代祷事项

(1)为着更多的弟兄姊妹们进入真理的追求并实际地经历所进入的真理祷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