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者福音动态报导及代祷负担(11/28-12/4/2016)

学者福音动态报导及代祷负担(11/28-12/4/2016)

每周视频:圣经讲座系列

【 2015-圣经讲座-马太福音2-君王救主】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68MIkXp3Qcc

腾讯:https://goo.gl/dzHwdL

 
福音与成全

报导一:香槟召会秋季福音收割聚会报导

2016年11月13日在伊利诺伊大学香槟(UIUC)分校的YMCA举行了秋季福音收割聚会。聚会主题为《神悦纳人的禧年》。两周以来,弟兄姊妹四处发放福音单张,并在校园各处张贴海报。这次聚会我们共邀请到17位福音朋友,全都开口与我们一同呼求主名,其中有一位福音朋友受浸。荣耀归于主!

完整内容:http://mswe1.org/gospelCampusFolder/2016/reports/20161113UIC

报导二:Ohio State University 福音聚会

在三周前,在俄亥俄州立大学(Ohio State University)就读的弟兄姊妹就开始了接触新生的工作。截至当天中午,已经有将近50位接触到的新人表示愿意参加当天的福音聚会。弟兄姊妹也纷纷行动起来,或预备饭食、或预备车辆接送、或预备聚会的其它事务,体现出了人人尽功用的光景。

当天的聚会共有43位新人出席。傍晚的聚会开始前,在哥伦布市召会的白人弟兄们用英语欢迎了前来参加聚会的朋友们。召会并非是以任何语种、任何国籍为分别标准的组织,而是基督的身体在哥伦布市实际的彰显。

完整内容:http://mswe1.org/gospelCampusFolder/2016/reports/20160827OSU

代祷负担: 

请为南加州西谷众召会共同举办的《圣经》系列讲座--揭开《约翰福音》祷告。愿主所拣选的器皿被带进召会生活,为着神家的建造。

 

祷告、追求、传福音活力小组操练

 

见证分享

感谢主,弟兄们交通到关于奉献十分之一时间在主的身上,同学们都表示这些话很中肯,也很实际。之后,我们在电话里一同祷告,有了同样的决定,就是每周用一个时间段,在学校接触人。我和一位弟兄每周三午饭后在学校传福音、接触人。刚开始的时候,我们都不知道怎么办。虽然有祷告,但是接触的人大多数都拒绝了我们。外面我们很丢面子,里面也并不好过。但是我们不气馁。两周前,当我们快要离开校园的时候遇到一位学生。我们问他,是否可以和他分享一些关于圣经的经历。感谢主,他向我们非常的敞开,也表示愿意和我们一同进入的初信喂养的课程。虽然他已经是基督徒,也在其他团契里聚会,但是我们不看重这些,而是愿意借着一起读《初信喂养》,而一同在真理上有装备。感谢主,目前我们已经进入课程两周了。愿主得着他,在基督里被成熟的献上!(Pasadena许弟兄)

 

代祷

愿主加强圣徒们活力生活的操练,划定时间周周接触人、传福音。

 

团体生活

见证分享

【请人吃饭,“按图施工”

在已过暑期学生成全训练中,我们被李弟兄生机建造蓝图的异象所吸引。余弟兄所交通烟台大复兴期间李弟兄的实行令我们深受激励,并愿意接受这样的负担和操练。在交通后,弟兄们一致觉得,我们唯一能做的就是请人来吃饭。于是我们决定打开家,周周请福音朋友和弟兄姊妹过来吃饭。


第一位被接待到我们家的是李同学,来Wright State University交换一年。当时是一位弟兄介绍,说就在我们家住一晚,我们就忙活开了。说实话,我们也是第一次接待人,什么都不会,就开始手忙脚乱的铺床,整理房间,准备食物。结果一住就是一个星期,一直到开学前一天。这一个星期里面,我们帮他办银行卡,手机卡,学校寝室的入住手续,新生报到,熟悉学校环境。这一个星期让我真正感受到打开家接待人的不易。但感谢主,他在开学的第一周就受浸了,成了我们亲爱的弟兄。那一刻,弟兄们从心底觉得,值了!这也更加坚定了周周请人吃饭的决心。之后陆续的有两位弟兄得救。感谢主,祂的恩典真是无量!(Fairborn召会 邵弟兄)
 

 

代祷负担
求主使每一处团体神人生活都成为打开的家,成为福音的站口。

家中训练

最新动态

在已过的感恩节特会期间,来自北加州众召会的校园服事者及学生弟兄姊妹齐聚一堂,彼此展览校园蒙恩见证。其中有一些弟兄姊妹见证了他们在得人、牧养人之后,利用活力小组成全人的经历,鼓励了在场的弟兄姊妹。

 
见证分享

我们过往得救的多,常存的少。而今年的训练则是说到加强牧养、加强对人的成全,自从一些国内的圣徒来之后,我们这里也陆陆续续受浸了三四位弟兄姊妹。现在还与我们聚会的福音朋友大概有四位左右。对于这些已经受浸的小羊,我们已经和他们进入到追求里面,每周去探望他们和他们的室友,盼望使他们也能得救。

我们的目标是让这些在校园的弟兄姊妹能够自己团在一起,自己可以成为三三两两,去传福音、接触人。因为我们已经不在校园里面,所以盼望趁着他们在校园的时候,能够去奉献。我们也希望在校园的弟兄姊妹,能够奉献,明年一同前去参加在毗努伊勒的训练,并且进入一年七次特会的追求里。(San Jose 圣徒们)

 
代祷负担

请弟兄姊妹们为目前在受牧养的新人代祷,使他们中间有心的圣徒愿意进入家中训练,被成全成为帮手。

真理追求

见证分享
 
【话成了经历】
保罗在歌罗西书里面说到,当用各样的智慧,让基督的话丰丰富富地住在我们里面。这一年每天背三节经节,就为我们提供了一个绝佳的机会:把基督的话,丰丰富富地住在我们里面。这样的背经,益处真的很多。有些话在某些特定的情形下,就突然跳出来,成为我们真实的经历。比如,有一次,我和一位姊妹闹了一些小矛盾,以弗所书四章2节和3节这两节经节,就立刻跳出来, “凡事卑微、温柔、恒忍,在爱里彼此担就,以和平的联索,竭力保守那灵的一”。哇,主就通过这两节经节,让我看到,主啊,是的,我们是需要和弟兄姊妹在爱里彼此担就的。那灵的一,也是需要我们来竭力保守的。我就立刻和姊妹道歉,并与她和好。愿主祝福我们的背经。在每天的生活中,都能更加地认识并经历祂的话。(Phoenix 张姊妹)
 
代祷负担
愿主的话成为我们生活的经历和实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