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视频:留美女博士的学术与现实】学者福音动态报导9/28

【推荐视频:留美女博士的学术与现实】学者福音动态报导9/28

 

推荐视频

留美女博士的学术与现实

https://youtu.be/XRNBenEaWfI

 

欢迎订阅学者福音YouTube频道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NUfPd4xlNDOJU15wYGUlOw

,或分享视频给有需要的人。

 

校园福音报道

【大波士顿地区福音简报】

2018年9月8日,在剑桥(Cambridge)召会会所,来自Cambridge和Newton的弟兄姊妹一同举办了今年新学期的福音聚会。当晚共有16位新人,其中2位信而受浸。愿主继续祝福祂在Cambridge、Boston以及Newton的福音工作。

 

【明尼苏达大学福音聚会】

9月22日,周六晚上在明尼苏达大学校园有华语的福音聚会,到会共有65位,包括16 位福音朋友。福音的主题是 忧,福, 信。几位年轻的弟兄拿起负担,带诗歌,并配搭服事信息。聚会的同時, 有英文的圣徒在另一处为福音朋友提名祷告。众圣徒们同心合意, 当晚有三位受浸接受了主。赞美主!请祷告记念这三位都是常存的果子。

 

祷告小组见证

我刚开始是任务式的祷告,每天都比较焦虑,我今天祷告任务完成了吗?里面有挣扎,不想祷告,我总说有自己的事要做!

 

但是。这几天祷告下来发现:

①手机从霸占我的时间,到为我所用(自从对聚会有负担之后,加上在手机上的祷告,我用手机的时间都充满了属灵的光景)

②可以每天为别人祷告,别人也为我祷告。这样更加让我看见我不是单独的,有同伴与我一同竭力!

③以前是坚持不下来的,现在可以天天有祷告,对人也有负担了!

 

现在的生活也会比从前更喜乐了,因为生活中一有事就向主祷告,少了抱怨,充满了祝福。

 

家中训练见证
一位新人在华语训练的前一周被弟兄们接触到,他很敞开。虽然训练期间没法看望,但弟兄们一直在持续为他祷告。训练回来后,弟兄们立即再联系他,他很愿意来参加小排聚会。在小排聚会中,弟兄们抓住机会,带他立约、进入初信喂养材料。他对神的话很有胃口,甚至觉得每天读15分钟还不够!结果,他第二次来小排聚会就受浸了!经过一段时间坚定持续的家中训练,弟兄们帮助这位新人建立活力的生活。现在这位弟兄还有负担要跟弟兄们一起去传福音。感谢主!

 

团体生活见证

UIUC的姊妹之家开始于2014年,这些年历经了一批又一批的海外学者,她们在姊妹之家的团体生活里被操练和成全。目前,住在姊妹之家的有两位UIUC的学生姊妹,以及一个服事的家。一家人在那里过生活是何等温馨和甜美;虽然两位姊妹学业繁忙,但是她们俩仍然有一起晨兴享受主的生活,并积极地参与召会生活,与圣徒们一同建造。请为姊妹们在学习中能经历主,并在校园生活彰显主而祷告。

 

真理追求见证

转眼,学者福音的真理追求,已经开始了一个多月。从最开始的背诵“人生的奥秘”,到现在进入希伯来书一天三节的背诵,每天都有赎回光阴。做事情烦躁的时候,选择停下来,在主面前静一静,背一两节圣经节,成为现在每周的操练。每周二,因为祷告聚会在我们家,吃完晚饭后,我会出去在小区里走一走,和主交通,就同时背下当天的经节。主的话就洗涤我,洁净我里面的感觉。感谢主,这样一个短暂的时间,成为我当天的highlight。

 

圣经论坛系列

【旧约圣经鸟瞰】第四十讲:以赛亚书(一)

https://mp.weixin.qq.com/s/-Rsk7tOuAOjegk7UrcqBxw

【新约圣经鸟瞰】第四十九讲:以弗所书(四)

https://mp.weixin.qq.com/s/3II6uwN5vDerN9Qsrd4c7Q

 

学者福音(MSW)

714-991-1102  mswgospel@gmail.com

1853 W Ball Road, suite 102, Anaheim CA 928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