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者福音动态报导及代祷负担(3/20-3/26/2017)

学者福音动态报导及代祷负担(3/20-3/26/2017)

每周视频:

 

【 2016 暑期华语成全训练回顾(更新) 】

Youtube:https://www.youtube.com/watch?v=PcWI6jcGm-w

 

福音与成全

 

报导:洛杉矶召会三会所的诗歌福音聚会

3月17日晚上六点半,诗歌聚会开始。每一个小区的弟兄姊妹都预备一首诗歌,预备非常简短的见证。一首首的诗歌带动了弟兄姊妹,甚至福音朋友也被诗歌里喜乐的灵充满。当弟兄姊妹们唱《我神我爱我的永分》时,有久不聚会的姊妹抹眼泪。当《为神永远的经纶》唱起时,所有人,包括福音朋友都无法按捺住,全部站起来对唱。当小朋友们为大人认真地唱歌时,大人们也认真地回唱《Deep and Wide》。

 

最终,每个区,包括孩子们都唱完了,这个聚会很活泼,但没有人觉得辛苦。有弟兄在宣布散会前询问说,“今天的诗歌就是基督徒喜乐的生活,我们郑重、喜乐地邀请你们,受浸进入我们的大家庭。” 就这样简单地邀请,有三位姊妹受浸归入了主名。其中一位UCLA大一的同学,是之前来过福音聚会的,成绩好,读书多,思辩也多,弟兄姊妹的信息没法说服她,但诗歌摸着了她,她就自己站起来说,“我要受浸。” 荣耀归主!

代祷负担
请为洛杉矶三会所和Berkeley召会的学生生命之旅相调(3/24-27)代祷。

 

团体生活

见证分享

 
感谢主,因着祂的手把我带到团体生活中,我简单地顺服,也因此大大蒙福。天天晨兴的生活让我每天都必须早睡早起。这似乎有点勉强,却让我过规律的生活。借着每天祷读神的话,我一点点吃神的话,使其成为我的滋养、喜乐。我常跑到弟兄家,希望能与他们有多一点的相调。有时候我会带着一盘菜到另外一个家与他们一起吃,叫我不只在身体上得着食物的供应,灵里也受到喂养。所以我住在这边就很便利。
 
在这里,我们多了属灵上的操练,少了世界的吸引。我们没有电视,却有属灵书报。而且因为常有圣徒来,我们都会把房间弄的干干净净,很多福音朋友因此多次询问我们是否还有空房。比起他们所住的地方,这里太好了。 (Monterey Park 林弟兄)
 
代祷负担
求主为今年在北美校园附近兴起60个团体神人生活的家,加强校园的福音和牧养。

 

家中训练

 

见证分享

 

【来自一位新人的变化】

我刚刚得救两个月,但是借着家中训练所追求到的信息,就开始养成每天早晨晨兴的习惯。每天早晨7:15是我固定和弟兄一起祷读主话的时间,借着祷告开始喜乐的每一天,以前我是睡到9点,感谢主,现在每天过着规律的生活。每天借着祷告呼求主名,整个人变得积极向上,前段时间遇到各种事业生活感情烦恼,我根本不知道怎么去处理这些,甚至开始逃避,感谢主在这个时候得救,清心呼求主,主告诉我必须面对这些问题并且处理它们。渐渐地,主耶稣陪我熬过了最艰苦的两个月,现在我处理好一切、拨云见月明,而且我现在能清晰地感受到我未来要走的路。感谢主,因着你我得着生命,得以开始新的人生。(Monterey Park 召会)

 

代祷负担

请为目前已经进入家中训练一段时间的新人能够有活力生活的操练而有代祷。

 

真理追求

 

见证分享:

 

【借着祂的话,让祂更多进入我们的生活】
我是最近才开始加入每天二节的背经计划。一直以来,我都有背经的心愿,也尝试过很多次,但都没有坚持下来,因此,当我听到有这样的背经计划,我就欣然加入了。这段时间的操练,不仅叫我记住一些经节,也使我向主更加的敞开。过去,我没有每天来到主面前的习惯,都是有需要了,才会来到主面前。因此,经常很长一段时间没有接触主而不自知。然而,因着背经的缘故,我每一天都会花一些时间在主面前,这就让主更多地进入我的生活,我也慢慢习惯每天都花一些时间在主身上,这样的实行在很多时候使主能救我脱离很多我的情形,也使我越发向祂敞开,也越发爱祂,享受祂。(NYC召会 张弟兄)

 

代祷负担

愿弟兄姊妹借着进入主话,更多地让主进入我们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