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者福音动态报导及代祷负担(4/18-4/24/2016)

学者福音动态报导及代祷负担(4/18-4/24/2016)

每周视频
【信主之后是否限制我参加社会上的活动,影响我作生意?】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PBvdo3ovf5s&list=PLR_jFcmVtFDPkJasAiMiXBgxdx5cqs1FW&index=12

福音与成全

【UIUC福音聚会】

4月16日(周六)晚,伊利诺伊大学香槟分校(UIUC)的弟兄姊妹在校园举办了一场福音聚会,有来自圣路易斯、普度大学及加州的圣徒到场扶持,共65人,其中16位是福音朋友。聚会第一部分是福音问答,6位弟兄一起配搭,回答了朋友们信主过程中的问题。晚餐期间,大家观看了介绍香槟召会生活的短片。晚上信息的主题是:神的国-神圣的出生,3位弟兄配搭传讲,最后弟兄们呼召受浸。感谢主,当晚有5位福音朋友受浸得救,经历神圣的迁移,生为神国的子民!

 

【UIUC校园福音】

UIUC在学的弟兄姊妹,以及在当地配搭服事的家庭,每个主日下午分别2个小时的时间在校园内传福音。在周中,学生圣徒也会灵活地利用课间时间,在祷告微信群中号召有空的弟兄姊妹一起传福音。大家不仅传华语的福音,也传万邦福音,带各种语言的学生得救。得救后,即开始有同伴晨兴和家中成全,在召会生活中正常地长大。此外,学生和家庭经常有各种形式的生活相调,彼此牧养,同被建造。

 

代祷负担

请为以下有福音行动的校园/召会祷告:

召会

学校

福音聚会日期

Los Angeles

UCLA, SMC

4/22

Monterey Park

-

4/23

Irvine

-

4/23

 

团体生活

 

最新动态

 

【西雅图弟兄之家介绍】

目前住了四位弟兄。四位都是在校的学生。虽然弟兄们都比较忙,但只要时间允许,他们会一同的读经、追求,并为彼此代祷。他们也会一同参加小排聚会和主日聚会。有时候弟兄们也会一起做饭,操练团体神人生活。在过去的一年中, 因着弟兄们的祷告, 和对身边同学的负担, 主借着他们的配搭服事, 叫一位弟兄和两位姊妹信主受浸。并且,新受浸的那位弟兄,主借着弟兄之家来牧养这位新人,使他在属灵生命上持续长大。弟兄们在这样的团体生活中都得着成全。其中一位弟兄分享到,“我本身是一位非常强势的人,没有办法软下来,,一看到比我差一点的弟兄就感到不平衡。但是感谢主,祂是让万有都互相效力, 叫爱神的人得益处的那一位。自从跟弟兄们一同住了以后,我在各个方面都得到了调整。并且神在这样的环境中更好的来训练我如何在校园服事里,更好地照着神牧养,更多地体恤小羊们的软弱与难处,就如同主那样的体恤我们。”

 

代祷负担

求主加强每个家在福音上的负担,常常为福音朋友提名祷告。

 

家中训练

 

最新动态

目前正在统计北美在有操练家中训练的圣徒的名单。

 

见证分享

通过圣徒的联系,我和YQ姊妹相识。因为YQ姊妹的阿姨在美国得救并且对她非常有负担。我们在同一个大学读书,并且住在同一个宿舍。第二次与她吃完饭时,YQ姊妹就同意受浸了。赞美主!姊妹受浸后,我们马上成立WhatsApp祷告小组,并且立约进行12周“快乐基督徒生活”追求。现在每周,我们都定时在宿舍的学生中心见面,并追求信息。愿主通过这样的追求更多的得着我们!

 

代祷负担

请为能有更多圣徒在开始家中训练之后,坚定持续地有操练祷告。

 

真理追求

 

最新动态

1.《由基督与召会的观点看新约概要》

已更新到三十六章;参与网上追求人数43;参与答题人数41;公众号关注人数1462。

 

2.网上背经

参与背经总人数1400;平均每天背经人数353;网上报名人数217;增加了留言回复功能,弟兄姊妹们可以回复日期,就可以收到所回复日期的背诵经节。

 

3.圣经讲座

完成了《以弗所书》圣经讲座第五章的视频,将于本周发出。

 

背经见证

我是在2015年底参加MSW周末成全接受背经的负担。之前自己读圣经的时候就想把有感触的经节背下来,但就只是想法,背一两天就不行了。所以当有这样团体背经时,就很阿们。我是参与背一天三节的,其实每天的经节可能花十几分钟就能立马背诵,但是那只是暂时的记忆,第二天就会通通忘掉前一天背的。因为听过别的姊妹背经的见证,她说自己把经节录在手机里反复地听,所以我也就试着把经节整章整章录音到手机里。比如第二章的经节已经全部背完了,我就把第二章所有的经节录到手机里,这样我就可以利用零散的时间,比如开车的时候就可以放着听,一边听一边跟着记,反复听,一点也没有占用我的时间,这是我想交通的第一点。另外一点就是要先明白经节前后的关系,这也是一个姊妹交通的。圣经里的话都是有逻辑的,如果你清楚它的构思,就很容易记忆。比如说加拉太书三章,有很多处含行律法、信仰、应许这些词的经节,很容易背混,那如果我们清楚它的逻辑关系,就会大大帮助我们记忆。

 

代祷事项

愿主记念每一位弟兄姊妹,在各样的操练上联于祂,也经历祂是那位全丰全足的神。

 

2016 祷告、背经、传福音微信群操练

 

最新动态

本周三人群共有27组圣徒操练了祷告、25组圣徒进入了背经、8组圣徒出去传扬福音。

 

见证分享

感谢主,非常享受这样的操练,更多的看见,带进更多对主的经历,进入与主更深的交通,这周很摸到主所珍赏的是我们对祂敞开真心,把我们所思所想所感觉的 “告诉祂”,越早的敞开,越早进入祂的荣耀。(Wickliffe Serena姊妹)


刚开始起床很难,听到还要传福音就更挣扎。但是起来后参加了召会的团体晨兴就非常享受,灵被挑旺起来,更加的有福音的负担,愿意去接触人。我们这一组去到华人超市,很享受这个传福音的过程,从我们接触的那些人中感受到有主与无主的区别。那些已经信主的满脸都是喜乐,那些不信的把不开心的都写在脸上了。赞美主,愿主记念那些福音单张,能够得着更多的新人来荣耀神!(Arcadia Chris弟兄)

 

感谢主,田弟兄的一位朋友非常敞开,参加五次聚会后就要求受浸,今晚和弟兄配搭去他家施浸,他很敞开的问了一些心中的疑惑,比如问了一些科学精神与信仰是否有冲突,还有神永远的生命是不是信了才能有,其他弟兄们也陆续赶到,最后一同读了约翰福音1章1-18节后,大家一起祷告,最终为他施浸!赞美主!盼望大家在校园传福音时,对福音的一些常见问题能有预备和操练,必要时刻能为主所用。(Irvine  刘弟兄)

 

代祷负担

求主祝福祷告、背经、传福音三人活力排的实行,鼓励更多圣徒在群内分享操练经历和享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