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加校园Oak Glen相调回顾—学者福音动态报导(11/20-11/26)

南加校园Oak Glen相调回顾—学者福音动态报导(11/20-11/26)

 
【校园行动报道】
 
【南加校园Oak Glen相调回顾】
在这个刚经历完midterms的周末,我与洛杉矶三会所、四会所、Thousand Oaks、Irvine、San Diego等地的弟兄姊妹们一同来到Oak Glen相调。感谢主耶稣的保守,我们一路唱着美妙的诗歌,还有沿途悦目的风景相伴,十分顺利地到达了会场。这次大人、小孩约有120位。本次相调的主题“耶稣的人性为着召会的生活与事奉”。感谢主,给了我们一次美好的相调,有信息,有分组交通,下午还有活动、游戏。这次也有5位福音朋友受浸。大家都被喜乐的灵所充满!盼望下次还有这样相调的机会。
 
【Miami福音行动报道】
每年秋天都是网鱼最好的季节,Miami召会华语圣徒为了有份神在地上福音的行动,10月21日在C.B.SMITH Park举行了BBQ传福音行动。当天神感动了60名左右圣徒和福音朋友参加,我们也邀请了白弟兄和陈弟兄加强释放真理和回答福音问题。聚会中有4位圣徒在得救和召会生活方面的见证,现场有7位新人愿意参加一对一初信喂养操练小组,有4位新人因此受浸归入主名。
 
 
【家中成全见证】
 
在今年七月份以前我还没有参与服事的负担,但是在一次相调中,立约一个祷告小组,又立约一个家中成全训练小组,后续的夏季训练和Arcadia延续种子训练,开始有了奉献自己和事奉主的负担,祷告生活化以后,主就给我越来越多的负担和享受,每天都满有主的同在,也有主够用的恩典。现在和陈弟兄的初信喂养已经操练完12周,陈弟兄现在完全被恢复,开口祷告,参加每周二晚上的祷告会,甚至主日开始服事擘饼祷告和申言,现在陈弟兄对身边的同事也越来越有负担,愿意和每一个福音朋友分享,于是我们组成探访小组,经常配搭请新人吃饭,求主加给陈弟兄小羊,得以成全彼此,成为建造基督身体的活石。(傅弟兄,Arcadia 召会)

代祷负担:
请为感恩节各地的爱筵接触人祷告。使弟兄姊妹借此机会与新人建立活力的关系,带进追求小组的建立。

【网络课程见证】
 
自9月起,学者福音开始的八周微信网络课程,延续今年华语成全训练的负担,以“全面建造神家的四项建设”为主要课程内容,共有3000位圣徒通过网络报名参加,每周有约650位圣徒坚定持续操练。在这8周的操练里,圣徒们共成立372个家中成全小组,恢复了220位久不聚会的圣徒,带210位新人受浸,并帮助90位新人在主日聚会中申言。
 
见证:
感谢主为我们预备了四项建设网络上课程的学习和训练,在课程初期,弟兄们鼓励我们需要找同伴一同操练这八周,开始时,我没有重视这个,总认为找不到同伴,也没有认真对待这事。之后,主借着弟兄在信息说,我们需要去向神求问我们身边的弟兄姊妹,盼望他们能来帮助我们,成全我们,话一进来,顿时打开我的心窍,我就在微信里一个一个问姊妹是否愿意,感谢主的作工,竟然都愿意。
 
到了签约进入家中训练信息的时候,姊妹们也迫切表示愿意进入这样的负担,并两两签约,也有姊妹与自己的新人、家人签约,对新人、家人、福音朋友滴灌福音和牧养。特别在这家中训练的信息中,主使我们更多地得着主自己,尝到主的甜美滋味。我们也真是借着这样的课程训练,带动并点活了我们排里的弟兄姊妹,愿意起来奉献自己,操练过生、养、教、建的生活。求主怜悯,继续焚烧我们,与主配合,与主同工!(网络课程圣徒)
 
【背经的见证
 
主的话圣灵是生命,所以主提醒我要背祂的话已经好多年了,但是我迟迟没有办法付诸行动,就这样一年又一年过去。参加了背经群是我的拯救,因着有同伴们的激励,背经就成了我的习惯。虽然我常常跟不上进度,但是我就再找时间补上。奇妙的是,有时我正有难处,当天的经节正好就供应了我,成为我即时的帮助。有时那天的话,跟我的经历没有关係,但是藉着背主的话,我就被带回与主的联结裡。当然我常常背过了就忘记,但是就像竹篮子打水,虽然储存的不多,但是在背的当下,就被主的话圣别。此外,因着我在背经,我们家的孩子就知道不仅他们要背经,妈妈也有在背经,我也就作了她们的榜样。所以为着有背经群,我感谢主,使我能赎回光阴。(Minneapolis, Jennifer 姊妹)
 
每周视频福音信息 - “开”
 
 
学者福音 (MSW)
714-991-1102mswgospel@gmail.com
1853 W Ball Road, suite 102, Anaheim CA 928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