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者福音动态报导及代祷负担(6/6-6/12/2016)

学者福音动态报导及代祷负担(6/6-6/12/2016)

 

每周视频:团体生活

【李克信弟兄鼓励团体生活操练 】

https://youtu.be/JKDsAATc7fI?list=PLR_jFcmVtFDP6uvwrlR8pJubRHIb5v1kh


福音与成全

【洛杉矶召会三会所福音聚会】

洛杉矶召会三会所于5月20日在会所举行了每月一次的福音聚会。共14位福音朋友参加了聚会。聚会主题是《神圣罗曼史》,聚会以诗歌分为两个部分,前一部分是“信的故事”,年轻的弟兄姊妹积极参与这个部分,见证,分享,说出年轻人信主的故事。后一个部分是“神圣罗曼史”,由主内有经历的弟兄姊妹主导分享,我们不仅得救,还享受主爱,彼此相爱。

 

整个聚会在温暖和爱的气氛里进行,有一位UCLA的姊妹当场起来表示愿意受浸,另一位访问学者表示愿意在下周受浸。(他已经受浸得救)此外两位SMC的同学表示愿意在小排中受浸。赞美主!

 

代祷负担

请为6月25日南加州华语福音收割聚会祷告,愿神家得着建造的材料!

团体生活

最新动态

【USC 姊妹之家】

七年前,这对弟兄姊妹刚成家不久,弟兄们与他们交通打开家接待学生。他们接受了负担,当时成立了弟兄之家。之后,从2011年到如今,这个家就一直是姊妹之家。目前家里住着三位姊妹,一对夫妇和三个孩子。每周他们会有两次晚祷,主日晚上固定为家中成员的父母祷告,盼望他们也能得着救恩。平常的时候,他们也会邀请福音朋友吃饭。一位姊妹对这样的生活满了感恩,“感谢主的恩典,这种团体的生活在无意间一点点地扩大了我的度量,操练了我的性格。刚搬进姊妹之家的时候,爱筵只是礼貌性地帮其他姊妹打下手。后来做了长达两三个月的水煮西兰花,再后来,跟其他圣徒学习做菜做饭。现在,每周的小排爱筵都是我得着释放并享受生活的一个途径。姊妹之家的交通、祷告也让我经历到我们的神不仅仅是我个人的神,更是团体的神。希望更多的弟兄姊妹们都能搬进弟兄姊妹之家,过这样一种甜美、受保守并接受成全的团体神人生活。盼望圣灵在我里面不断作工运行,让我不仅保守在姊妹之家,也能在将来打开家,享受加倍的恩典和祝福。”

代祷负担

求主加强每个家在属灵和生活上的操练,使每一位都能在团体生活里得着最大的益处。

家中训练

最新动态

1.      完成一个西北地区的见证。

2.      改进家中训练PPT

3.      继续补充家中训练统计名单

见证分享

家中训练是新路实行的焦点,帮助我们走在四维空间召会生活的路上。实行家中训练也要求我们有活力的事奉。已过几年,我们都渴望自己被复兴,成全别人,也让他们可以尽功用。目前我和3位住家的姊妹进入成全训练材料二,希望借此机会使她们成为传福音的同伴。这三位姊妹中, 两位有度量照顾别人,第三位属灵光景不强,对人的负担比较弱。从2015年底开始,每个星期天,我们聚在一起晚祷,又有生活交通,再进入信息。读的过程中,我们彼此有交通。如果不能读完,就留到下次。目前进度是第八章。我们的负担是使那位姊妹对人有负担。有几次,我们相约一起吃饭,使我们先调在一起。有时我们也邀请同学一起吃。 第一位姊妹最近在照顾有心的新人。新人已经开始在周四的家聚会尽功用,目前也鼓励她参加暑期的成全训练。第二位姊妹带着第三位姊妹,陪新人祷告。第三位姊妹也开始晨兴,探望。借着她们的配搭,一位新人有心愿住姊妹之家,也开始带着她的同学在校园读圣经。新人的情形也激励那第三位姊妹往前。(Richmond, Canada)

代祷负担

求主加强各地的家主,在实行家中训练时有信心的工作,爱心的劳苦和对我们主耶稣基督之盼望的忍耐。

真理追求

最新动态

1. 《由基督与召会的观点看新约概要》

  已更新到四十三章;参与网上追求人数43;参与答题人数41;公众号关注人数2621。

2. 网上背经

参与背经总人数1437;平均每天背经人数303;网上报名人数218。

3. 完成并发布《以弗所书》第五章圣经讲座视频

 

4. 发出微信图文鼓励圣徒继续背经

见证分享

我从一月中的时候开始进入每天祷背一节的进度,到三月的时候,就开始落后了。刚开始总觉得明天再补就好了,隔了一天,又想说明天再补,可是一天又过一天,不知不觉就将近三週没有背了。那时主在这事上不放我过去,一直在灵里面搅扰我,让我很不平安。于是我在主面前对这件事有一个认真的祷告,重新与主立约。我求主帮助我每天一张开眼睛就能够先背一节经节,再开始做其他的事。从那天起,从以弗所书第四章24节开始,一直到现在的第六章末了,每天背一节,一转眼已经坚定持续两个多月了。感谢主,我们对主认真,主也会对我们认真,也求主让我们继续一直对主的话有胃口,继续享受这样的操练!

代祷负担

愿主使圣徒渴慕主的话,借着不同的方式和各样的智慧让主的话丰丰富富地住在我们里面 。

2016 祷告、背经、传福音微信群操练

最新动态

本周三人群共有26组圣徒祷告、19组圣徒背经、6组圣徒传扬福音。

见证分享

感谢赞美主,自从San Diego 周末成全回来后,我们五至六位弟兄已经连续三周的主日去到校园发福音单张。我们在传福音的过程中发现,虽然对人生的奥秘完全理解,却没有太多自己的体会;另外自己平时没有对主的享受和经历,也大大降低了福音的冲击力。求主更多的光照和里面的对付。愿主加力并保守每位弟兄坚定持续,愿主祝福UCI校园! (Irvine 刘弟兄)

 

每天的背经就像我们生活中吃饭喝水一样,开始背的时候觉得是个负担,要花时间。后来慢慢的,背经对我是一个拯救,把自己从闲暇的胡思乱想中带出来,带进到主的话里。这让我更多的转向祂,也更信靠祂!背加拉太书,主的话也带着恩典供应我,同时也暴露我天然的、隐藏的宗教观念,使我以灵以真来敬拜祂。纸上的字成了活的人位在我里面,加强我,供应我,也成为我的享受和满足。感谢主!(San Diego 李弟兄)

 
代祷负担

愿主得着更多圣徒加入祷告、背经、传福音三人活力排的操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