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 -- 得救、奉献、走路】学者福音动态报导 5/7

【火 -- 得救、奉献、走路】学者福音动态报导 5/7

大洛杉矶地区周末相调成全

 

【火 -- 得救、奉献、走路】

感谢主,每半年一次的大洛杉矶地区周末相调成全又到了,这次在千橡召会。在这两天半的成全相调里,有来自各地的弟兄姊妹们一同享受与见证主的丰富。总人数约有140位包括30多位小孩。

 

这次的主题很特别,只有一个“火”字。小标题是“得救、奉献、走路”。盼望在我们里面奉献的火不熄灭,我们的得救,奉献,走神命定之路都需要这火在我们里面不断的焚烧。

 

image.png
 

完整报道:http://mswe1.org/blending/2019/20190329ThousandOaks

 

 

团体生活见证

 

ELAC弟兄之家见证】

East LA College现在有一个弟兄之家,有两位在学的弟兄和一个服事的家同住,一同在生活中经历基督、彼此分享生命。服事的弟兄陪着弟兄们早晨起来借着晨兴开始一天的生活。家里的成员天天一起祷告、用饭,彼此激励一同在主里往前,也常常打开家邀请福音朋友来家里喜乐用饭。

 

一位弟兄见证:

我得救后半年就搬进了弟兄之家,现在差不多住一年了。在搬进弟兄之家之前,每次去参加聚会都很喜乐,很被充满,但是一回到孤零零的住处感觉就好像回到了世界一样。而如今在弟兄之家里就特别感觉蒙保守,就算不是在聚会中,我也一直感觉到与基督身体的连结。跟我同住的另一位在学弟兄在搬进来之前聚会不正常,现在却很稳定地在召会中享受主。他搬进来后的确看得出有一些生命的变化,他每次在房间里呼求主名都让我被激励。

 

代祷负担:

1.    请为弟兄们一同追求属灵书报的心愿祷告,求主周周释放这样的时间,叫弟兄们能够来在一起追求真理,渴慕装备神的话语。

2.    请为要来一学年弟兄之家的往前祷告。现住的弟兄们即将离开,求主释放新的弟兄入住。

 

 

祷告小组见证

 

【操练祷告,繁增复制】

我是去年八月开始加入祷告小组的操练。通过这不到一年的操练,得到最大益处的就是我自己。刚开始还不是很习惯这样的操练,尤其有时用微信祷告,花好久时间才能录一段祷告。但借着一点一点地操练,现在每天和祷告小组里的同伴们都有祷告,也使我对人,对召会的繁增更有负担。这样的祷告也带进了行动,我们每周三次去传福音,看望人。我们越操练越有活力,现在我们的英文区已经有一个祷告小组被复制出来。我们先列下了六类新人的名单,然后一起祷告寻求,定下了一年的目标。为了更细致的操练,我们还定下了阶段性目标,并且记录每周操练的情形。这让我们不松懈,每天在主面前寻求,祷告,每周都出去传福音。在最近的训练中,弟兄们交通到马太福音十八章两两三三的祷告,能够取用主的权柄,是捆绑和释放的祷告。这使我们的祷告小组更加的得鼓励,操练不只有求的祷告,还要有权柄的祷告。感谢主,借着祷告小组,使我们更有活力,更有负担为这主的权益!

 

 

真理追求见证

 

感谢主给我预备圣经导读的平台!弟兄们的传讲使我非常得供应,同时在圣经导读群里回答问题帮助我赎回光阴。我也建立了与同伴的祷告。现在和同伴一起配搭,周周出去传福音,所传讲的内容就是圣经中每章的经节。从圣经导读开始到现在,我们一共结了六个果子。愿荣耀归于我们的父神。阿们!

 

学者福音(MSW)

714-991-1102  mswgospel@gmail.com

1853 W Ball Road, suite 102, Anaheim CA 928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