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者福音动态报导及代祷负担(3/27-4/2/2017)

学者福音动态报导及代祷负担(3/27-4/2/2017)

每周视频:

 

【针对异端邪教的特别交通 】

Youtube:https://www.youtube.com/watch?v=v6HAKVqKpvE

 

福音与成全

 

报导:纽约市召会校园相调及福音聚会
 

天气乍暖还寒的时候,纽约市召会组织众校园(包括哥伦比亚大学,纽约大学,纽约城市学院,圣约翰大学等五六个校园和地区)的弟兄姊妹,上周六集体前往纽约上州毗努伊勒(Penuel)营地春游相调。一行八十多人,其中十多位是福音朋友。晚上,三位年轻弟兄配搭讲了“神圣的生命,神圣的爱”福音信息。最后,有两位弟兄和两位姊妹当场受浸归入主名。感谢赞美主!

Inline image 1
代祷负担

请为香槟召会, UIUC 大学,4/7的福音聚会代祷。

 

团体生活

见证分享

 

感谢主! 操练团体神人生活的要点是把年轻的弟兄姊妹当成自己的孩子一样去关爱。比如说,我们饭好了,就邀请她一同用餐。如果没在家,就留一点给她。平时多问问她的情况,就像对自己的孩子一样去了解她,关心她。这样柔细的关爱,她们的心才会敞开。这样,再借着一同祷告、交通、追求,陪着她们一同带到神的享受里。借着人性的顾惜,把人带进神性的喂养。主耶稣和保罗对圣徒的爱是极为柔细的,他们为我们建立了榜样。我祷告主,在生活中凭着主将这样柔细的爱活出,进而可以将年轻的弟兄姊妹带到神的面前,让弟兄姊妹之家成为神的家。(洛杉矶三会所 王弟兄)

 
代祷负担

求主在这个“为下学期找房子”的时候,为有心愿的弟兄姊妹预备合适的家和人位。

 

家中训练

 

最新动态

 

Pasadena召会利用主日聚会(3/26)之后的时间,共同举行了一次小型的家中训练介绍会。弟兄姊妹们一同借着阅读余弟兄关于家中训练的材料,对于家中训练有了一个更深入的认识。接下来几位弟兄姊妹先后见证了他们是如何借着家中训练被成全以及成全人的。随后,弟兄们更是呼召在座的圣徒们拿起负担,一同进入到家中训练的实行当中。

 

见证分享

 

我在刚刚得救的时候,一位弟兄就有负担陪我和我的一位朋友一同进入家中训练。弟兄不辞辛劳地每天用电话和我们一同追求当天的信息,并且由于弟兄工作的地点距离我们的校园较近,我们每周都会有一次见面的机会,一同回顾本周的内容。同时弟兄也会关心我们生活的需要。 一面有主话语的供应,一面有人性的顾惜。感谢主!(Pasadena召会 王弟兄)

 

代祷负担

请为Pasadena召会有心操练家中训练的圣徒能够有坚定持续的实行祷告。

 

真理追求

 

见证分享:

 

【生命的话】

以前不知道约翰壹书所说生命的话是什么意思,很多时候来到话的面前,想要的仅仅是认识更多真理,认识神的旨意,认识神自己。听上去非常地属灵和上进。然而,虽然读过很多卷的书,也背过一些,当时固然享受, 读后却会在很短的时间内忘记自己所追求、所享受的。因此,很多时候非常地灰心,觉得自己在读经上应该是不“开窍”的人。这次开始每天二节背经,也是因为一个同伴的请求,因为没有特意说要追求什么,所以,在每天的背诵上,我没有特意要追求什么,只是求主更多地将祂自己给我。然而主怜悯我,每天的背诵,都叫我都摸着祂,被祂点活。让我感到惊讶的是,因为我借着这些经节祷告,并寻求主的自己,这些经节就好像印在我脑海里,很多时候,在一天的生活中,甚至会一再地“跳”出来,成为当时主对我的说话,供应生命给我,应付我当时的需要。这些话成为生命,供应我的需要。感谢主,祂的话就是灵,就是生命。(纽约市召会 张弟兄)

 

代祷负担
每位弟兄姊妹都能经历祂的话,就是灵,就是生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