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者福音动态报导及代祷负担(5/16-5/22/2016)

学者福音动态报导及代祷负担(5/16-5/22/2016)

 

每周视频:活力排操练

【祷告同伴见证】

https://youtu.be/uItEc8wDZ1I

 

福音与成全

 

【尔湾福音聚会报道】

4月23日(周六),在尔湾召会一会所举办了今年南加州第二次福音收割聚会,有来自San Juan Capistrano召会,Huntington Beach召会和本地圣徒一同配搭。这次聚会的主题是禧年。三位弟兄在聚会中配搭释放信息,并有来自三个召会的4位弟兄姊妹作见证,其中一位是尔湾的学生。当晚到场总人数149位,其中福音朋友27位。6位福音朋友填了回响卡,其中有3位表示愿意参加读经小组。最后,有5位福音朋友受浸得救!

 

【East LA College 福音讲座报道】

5月12日中午,ELAC 校园的一间教室挤满了24位寻求的学生,其中17位是福音朋友,多数是这几天社区圣徒和学生们配搭在校园派发单张邀请来的。 本次福音讲座的主题是“压力,可以不用自己背”。首先四位在学圣徒做见证,有的是蒙恩见证,有的见证如何通过呼求主名来舒缓压力。接下来,徐弟兄也结合自己在学时的经历,帮助同学们认识压力,并且如何不被压力所累。问答时,也有同学问到如何通过祷告接触神,如何通过祷告释放压力?互动的时候,大家感觉都很不错。讲座第二天,一位姊妹受浸归主,赞美主!

 

请为以下有福音行动的校园/召会祷告:

召会

学校名称

福音聚会

Monterey Park

CSULA

5/20 (英语)

Arcadia

-

5/21

 

团体生活

 

Pasadena 姊妹之家简介

2010年,一对夫妇从新泽西搬到巴沙迪那(Pasadena)校园附近。之后他们便打开家操练团体神人生活。目前家里住着4位姊妹,其中两位是巴沙迪那城市学院(PCC)的学生。在属灵一面,家里每天上午都有团体晨兴,每周也有四次团体晚祷,为新人和学者福音的守望祷告事项代祷。周五周六家里有为着附近两所校园的小排;主日中午还会邀请社区圣徒来家里爱筵。在生活上,每周家里都会安排一位家主,负责家中的实际事务,如接待的安排,生活用品的采购;提醒大家晨兴、晚祷、打扫卫生等等。此外,因着开家聚会的缘故,四位姊妹需要轮流配搭,预备饭食。这让她们在饭食服事上得着很大的操练。姊妹们在家中相处融洽。

 

一位姊妹见证,“在住姊妹之家的这几个月时间里,让我知道如何过正常的基督徒生活。如何在召会的大事小事上与姊妹们一同配搭服事;如何在生活中顾惜、牧养家中的其他姊妹。无论是属灵的光景还是生活学习,我都需要时时将她们挂在心上,为她们祷告。有一段时间家里要接待一对从国内来访问交流的年长夫妇,我们一同为他们的前来祷告,预备整理客房。我们学习在爱里彼此建造,让主作这个姊妹之家的源头与供应,在凡事上学习依靠主;并在各项的操练上经历主。大家在一起不只是属灵上一起长进,也在性格上受到成全,成为主所用的器皿。”

 

另一位姊妹也分享到,“非常感谢主给我这几个月的时间,和姊妹们一同操练过神人生活。早晨一起晨兴,睡前一同晚祷。当时从全时间训练毕业时,自我感觉良好,以为自己已经大不相同。但是蒙主怜悯,使我看见一个人还是软弱,需要身体的扶持供应。离了主,我们什么也不是;离了身体,我们什么也不能。主也使我看见,作为服事者,我十分欠缺,需要祂的恩典和那灵的加强。可能在某件事上我是正确的,但是我却无法供应基督,更不懂得如何成全人。然而,主富有怜悯,正是通过这种种的失败,使我看见我真实的需要,使我更深的转向祂、寻求祂。赞美祂!”

 

代祷负担:

求主在学习配搭上成全弟兄姊妹,带进每个家的建造。

 

家中训练

最新动态

本周,我们访问了位于加拿大西部,在Kwantlen Polytechnic University服事的姊妹。她与我们分享借着家中训练能够把学生成全出来成为我们的帮手。

 

 见证分享

我和一位姊妹在3月16日开始家中成全。每天早晨,我们借着吃主的话有交通,得着全备的供应。这使我能过一个喜乐的生活。早上这段时间,我也会和Jennifer姊妹祷告15分钟。我们也呼求主的名,从祂得着救恩。我很享受这样的生活,因为我从重担得释放,并经历主作一切,使我可以对祂有完满的享受。借着家聚集,我有了固定的时间来呼求主名,消化主的话作我生活的亮光。因此,我能天天享受主,接受主的救恩和生命,好使我能与主调和。 (Michelle姊妹)

 

代祷负担

请为家中训练介绍ppt的制作祷告,盼望能够使更多的弟兄姊妹认识并进入操练。

 

真理追求

 

最新动态

1.《由基督与召会的观点看新约概要》

已更新到四十章;参与网上追求人数43;参与答题人数41;公众号关注人数2272。

 

2.网上背经

参与背经总人数1438;平均每天背经人数346;网上报名人数218。

 

背经见证

我参加背经计划已经快2个月,是每天一节的背经计划。每天早上7点半,有弟兄会打电话给我,我们会祷读当天的经节。虽然一开始的时候很难早起,祷读的时候也是半睡半醒的,甚至祷读完,背诵结束后还会回去睡觉。但是不知道为什么,觉得主比以前更加近了。虽然很多经节都忘记了,但是回头读圣经的时候,就觉得经文非常的熟悉。而且一起祷读时相互分享的东西都浮现在脑海里,成为我的享受。我很感谢主,给我一个这么好的同伴,能够一起祷读背诵圣经。

 

代祷事项

愿主每个背经小组,能够彼此扶持,彼此供应,寻求和享受祂。

 

2016 祷告、背经、传福音活力小组操练

 

最新动态

本周三人群共有29组圣徒操练了祷告、28组圣徒进入了背经、13组圣徒传扬福音。

 

见证分享

借着和召会周六的团体晨兴,感觉全人实在是被圣灵里面充满,外面充溢。跟圣徒们有简短的交通,安排好了配搭,我们三人一小组就来到了Monrovia靠北的社区叩门传福音,这片社区都是白人。为了与他们建立关系,并有后续的跟进,我们主要介绍使用家中训练的材料,“Healthy Walk with God--12 Lesson Program”。在我们叩到的人中,多数是善意的拒绝,也有一部分是曾经追求过主的,但是因着没有摸着生命,现在反而不信了。赞美主,祂让我们遇到一位敞开的Peter, 他愿意我们下周末去他家一同来读12课。请大家代祷。(Arcadia 周弟兄)

 

代祷负担

愿主继续祝福祷告、背经、传福音三人活力排的操练;鼓励更多圣徒在微信群内分享操练心得,彼此激励。